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曼城2-0富勒姆 继海镇守中路异常稳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点,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的比赛,两连胜的曼城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暂时2比0领先降级区内的富勒姆。本场比赛,伤愈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本赛季第6次首发登场,这也是中国太阳本赛季第一次作为中后卫首发登场。

上半场的比赛里,孙继海表现稳健,与队友协力挡住对手的多次有威胁进攻。

  曼城近来势头不错,联赛里先后击败桑德兰和朴茨茅斯。而富勒姆则正为保级而战,上轮联赛他们客场击败雷丁,居然是本赛季首次客场取胜。两队近3次交锋,曼城2胜1平,优势明显。

  由于队长邓恩在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里肌肉拉伤继续无法出战,理查兹和奥努哈也因伤继续缺阵,后防线上的万金油孙继海这一次站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他与克罗地亚国脚科尔卢卡搭档担任中后卫,右后卫还是上一场临时客串该位置有着不俗发挥的埃拉诺,左后卫是英格兰本土球员波尔。另外,后防多面手洛甘也被埃里克森从英甲的斯托克港召回,本场比赛进入了比赛名单。

  比赛开始,第4分钟,布拉德将近30码外的大力远射偏出球门右边立柱。第6分钟,邓普希禁区内的右脚攻门又被哈特挡出底线。第9分钟,西蒙·戴维斯的角球开向禁区中央,回防的佩特罗夫及时头球解围。

  顶住了富勒姆的三板斧,曼城第一次射门便宣告得手。第10分钟,佩特罗夫左路的传球撕开了富勒姆孱弱的防线,爱尔兰在禁区线上右脚发炮,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曼城取得领先,爱尔兰攻入个人赛季第五球,佩特罗夫贡献联赛里的第8次助攻。

  第17分钟,布拉德再次尝试远射,哈特稳稳将球抱住。第20分钟,邓普希在禁区前沿的射门偏出球门左边立柱。这边富勒姆光打雷不下雨,而球场另一端曼城则是百发百中。第21分钟,瓦塞尔右路突破后的传球恰到好处,本贾尼·穆瓦努瓦里门前12码处摆脱后卫盯防的推射得手,2-0,津巴布韦前锋攻入加盟曼城后的第三球,也是个人赛季第15球。

  第24分钟,情绪有些失控的邓普希对埃拉诺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美国国脚的远射又被费尔南德斯封堵。第31分钟,孔切斯基左路传中,波尔及时解围化解险情。第34分钟,佩特罗夫开出左路角球,西蒙·戴维斯抢在约翰逊之前将球顶出禁区。

  第36分钟,西蒙·戴维斯右路传中,希利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哈特再次作出神勇扑救,他飞身将球托出横梁。布拉德开出右路角球,哈特出击将球摘下。第40分钟,麦克布莱德禁区内的射门被波尔奋力封堵。1分钟后,布拉德的远射再次被哈特拒之门外。第43分钟,麦克布莱德的远射又被科尔卢卡伸腿挡了一下,没有威胁。第45分钟,布拉德的远射再次脱靶。上半场补时阶段,布拉德右路突破后的传中又被哈特飞身拦截。半场结束,射门成功率高达百分之百的曼城两球领先富勒姆。

  曼城(4-4-2):25-哈特/11-埃拉诺,16-科尔卢卡,3-波尔,17-孙继海/7-爱尔兰,28-费尔南德斯,6-约翰逊,15-佩特罗夫/12-瓦塞尔,27-本贾尼·穆瓦努瓦里。

  替补:1-伊萨克松(GK),8-吉奥瓦尼,20-卡塞多,30-卡斯蒂略,38-洛甘。

  富勒姆(4-4-2):1-凯勒/17-斯塔尔特里,32-哈格兰德,18-休斯,4-孔切斯基/25-西蒙·戴维斯,21-布拉德,27-墨菲,23-邓普希/9-希利,20-麦克布莱德。

  替补:沃尔纳(GK),3-博卡内格拉,11-卡马拉,15-内维兰,26-莱昂·安德尔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布拉德 | 波尔 | 戴维斯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