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詹姆斯训练赛独中两元 大连海昌燃眉之急恐终结

    搜狐体育讯 第四外援已经成为困扰实德俱乐部的最大问题,但是如今看来,如果一切顺利,这一难题有望早日得到解决——赞比亚前锋詹姆斯正无限接近和实德俱乐部签约,特别是在今天的训练中,詹姆斯牛刀小试打进两球之后。“他真是挺不错的。可惜没法赶上与鲁能的比赛。”即便是在抵达济南之后,还有球员提起詹姆斯。在球队缺兵少将的前提下,球员们也第一次对能否有好外援加盟望眼欲穿。

  通过连续两天的针对性训练,俱乐部和球队已经对詹姆斯有了一定的了解。“这肯定是个职业球员,速度很快,配合上也不错,一看就不是野路子球员。”有教练评价道。在两天的训练中,詹姆斯似乎有意识地让球队看到他不同的侧面,以证明自己的全面。首日训练中,詹姆斯拿球便积极与队友配合,而且防守意识相当出色,三次回追利用速度和强壮的身体断球,令人几节叫好,只是没有进球和精彩的射门表演;在秀过了防守之后,昨天,詹姆斯似乎有意识地秀秀进攻能力,结果,牛刀小试,两度破门。

  实德俱乐部要求的第四外援是要能创造机会并能把握机会的“全面型”,詹姆斯是否像要求中的那么全面,现在已经得到了初步答案。总经理李明表示,由于现在欧洲和美洲联赛都进行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外援们都难以分身前来试训,因此俱乐部所手头的备用人选并不是很多。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更成为不能轻易放弃的重要人选,也许,第四外援真的非他莫属了。而问题的唯一的困难恐怕在于谈判,实德俱乐部能否给出让对方满意的价码,对方会不会狮子大开口,都是这件事情可能发生变数的重要因素,而如果一切可以顺利解决,则本赛季我们注定能够在球队中看到詹姆斯的身影。(柏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