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四五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河南获两连胜贾秀全盛赞绿城 周穗安无奈锋无力

    搜狐体育讯 相信在今晚之后,没有人会再认为郑州航海体育场是浙江绿城的“福地”,因为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5轮比赛中,浙江绿城以0:1败在河南四五脚下,这也是他们近两个赛季在河南客场的交锋中首次告败。赛后,双方主帅点评了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虽然只有一个进球,但是双方在场上拼抢十分激烈,精彩纷呈的进攻也在各自半场相继上演,绿城主帅周穗安表示,“双方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补时3分钟,比赛始终在快节奏的对抗中进行。”而在比赛中,浙江绿城也创造了极有威胁的攻门机会,但他们却未能敲开河南队的城池,这也是周穗安感到最遗憾的一点:“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我们在这方面也做的不错,但是我们把握机会方面不如河南队,所以以一球小负也是合理的。”这位绿城新帅甚至怀念起在首战对天津的比赛中受伤的前锋外援阿布:“阿布在联赛首轮就受伤,使我们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

  而河南主帅贾秀全赛后则以“感谢球迷、感谢队员”作为开场白。事实上,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贾秀全十分满意,但球队一度十分被动,也让贾秀全着实提心吊胆了一回。“这场比赛我们队员背负了巨大的压力,毕竟上赛季河南队两次都输给了浙江队。这场比赛也可以分为几个阶段,队员们在比赛中时好时差。”贾秀全赛后也不忘给周穗安打个圆场,“绿城是一支很有朝气的球队,正如周指导所说,他们在场上打的比较好。不过我们在背负巨大包袱的情况下,能够经受住考验,能够在这种锻炼中取得进攻,这也是我们教练组希望看到的。”(爱情海)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