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卡佩罗面前小胖首破"蓝"荒 复仇不成鲁尼很受伤

    搜狐体育讯 越位、进球、受伤、输球,为大场面而生的鲁尼在斯坦福桥虽然进球但却尽尝苦涩。当然曼联目前依靠净胜球优势还处于领先位置,更何况下周中还有同巴萨的冠军联赛半决赛关键战役,对于鲁尼和众多曼联球员来说还不到悲观的时候。

  本周中客场与巴萨的比赛,鲁尼可是郁闷了一场,被爵爷安排打右前卫的“小胖”在场上的76分钟时间内无一脚射门。弗格森明显汲取上战教训,此役将鲁尼放回到了中路。结果“小胖”在维修通道等待出场时满面笑容,这事被BBC还拿出来说笑一番。不过比赛后鲁尼却高兴不起来。由于切尔西场上气势很盛,纳尼又有点“独”,因此鲁尼上半时除了2次越位外,就是一次被卡瓦略侵犯创造了一次任意球机会。“新三圣”没了C罗和特维斯,鲁尼显然感觉有些孤单(天空电视台语)。

  卡佩罗此役亲临斯坦福桥,观察的对象之一必然有“小胖”,意大利铁帅此前通过翻译接受采访时,就指出鲁尼还有进步空间“我确信鲁尼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在各个方面都非常好,但有一点需要提升自己,那就是每场比赛他有许多得分机会,但却无法把握住,或者说是距离他应该把握住的机会还差的远。我和鲁尼说,他技术已经很强、很棒了,需要的就是在门前再放松一点,而不是为破门得分所困惑。”

  在卡佩罗的点拨下,鲁尼本场比赛表现出罕见的高效。在第57分钟,世界杯上让鲁尼蒙冤离场的卡瓦略大意回传失误送出大礼,鲁尼接球后突入禁区,在边缘位置冷静打球门左角,世界级门将切赫虽然尽力封堵,但无奈角度太刁,皮球贴着立柱飞入球网。大场面而生的鲁尼再次闪光了!按《曼城晚报》的话说,只要给鲁尼传出好球,他就能做到得分。

  实际上,根据技术统计看,全场比赛鲁尼总共触球不过16次,进球也是“小胖”在此役自己惟一一脚射门时完成的。在结束了历时20天共4场比赛进球荒后,鲁尼在最关键时刻再次得分。这是鲁尼赛季的第18粒进球,与特维斯并肩球队第二多。同时也是曼联联赛近5次作客斯坦福桥时取得的首粒进球,更是鲁尼在职业生涯11次面对伦敦蓝狮时首次取得进球。

  不过在进球后,鲁尼立即示意队友不要触碰他,因为他又感觉臀部肌肉不适。进入4月以来,鲁尼的肌肉伤就一直在困扰他,与布莱克本比赛时便表现出不适被迫退场,不过与巴萨和切尔西的关键战役哪能缺少了“小胖”。只不过鲁尼也是血肉之躯,在进球后6分钟弗格森用C-罗纳尔多将其换下。

  2006年04月30日,切尔西主场3-0痛击曼联之后提前两轮成功卫冕,此役鲁尼被费雷拉一脚踢断趾骨,差一点没赶上德国世界杯。本场比赛在斯坦福桥进球,本以为可以小复一仇,不料最终结果不光红魔丢了3分,自己也落了个受伤的下场。面对切尔西,鲁尼还真是没法有太多脾气。(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小胖 | 弗格森 | 卡瓦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