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首次亚洲夺冠 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期待奥运金牌

     新华社洛阳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段博)23岁获得平生第一个亚洲冠军,对于中国台北名将杨淑君来说稍稍有些晚。“这个冠军肯定会提升我对于8月奥运会的信心和决心。

”战胜了吴静钰的她,下一个目标直指奥运会冠军。

    杨淑君是中国跆拳道队奥运会女子49公斤级的主要对手之一,本次她和吴静钰都参加了亚锦赛51公斤级比赛,两人也如愿在决赛中相遇。不过,由于本次比赛首次使用电子护具,灵活快速的吴静钰在技术发挥上受到了一定影响,以3:4败北。

    这也是两人连续三年在大赛中相遇,2006年亚运会47公斤级决赛吴静钰为中国拿下亚运会跆拳道首金,2007年世锦赛47公斤级半决赛吴静钰再次获胜,这次则轮到了杨淑君“报仇”。

    “我这次就是以平常心参赛,是抱着练习的态度来的,对吴静钰,我们的确对她一直有研究,也有针对她的一些动作特点进行模拟训练,她这次是不太习惯电子护具,但奥运会不使用电子护具,她对我来说仍然是劲敌,”杨淑君说,“在未来的几个月,我希望能多参加比赛,以赛代练增加经验。”

    杨淑君的教练侯伟星表示,中国台北队将参加奥运会男、女各两个小级别的比赛,本次亚锦赛的成绩将是确定名单的重要依据。他说:“现在看杨淑君已经有99%的可能性获得了奥运资格,目前她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会冠军。”(完)2008/04/26 2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淑君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