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花花公子偷腥手段高 激舞泡上F1准老板娘(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05: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美丽的女人故事总是很多,美丽而又闻名的女人故事更是特别的多。伊莉莎贝塔-格蕾格拉茜就是这样一位妖娆性感,而又在意大利家喻户晓的电视美女,她的故事自然多到足以写出一部“新一千零一夜”来。这不,眼看就要大婚了,伊莉莎贝塔却又闹出了新的绯闻,而男主角是意大利足坛著名的花花公子贝塔里尼。

  对于伊莉莎贝塔,不需要太多的介绍,这位拥有一头乌黑长发的女孩儿是目前意大利最当红的电视美女,曾主持过“超级星期天”等很多收视率极高的热门电视节目。伊莉莎贝塔是典型的拉丁美女,拥有修长又不失丰满的魔鬼身材,肌肤细腻而富有弹性,浑身上下都弥漫着火辣和野性之美。要命的是上帝给伊莉莎贝塔的魔鬼身材配上了一副天使般的清俊面容,在不协调中反而透出一股独特的魅力,足以让绝大多数男人魂牵梦绕。

  现在被伊莉莎贝塔迷住的人就大有来头——弗拉维奥-布里亚托雷——F1雷诺车队的老板。布里亚托雷可是体育圈中著名的花花公子,跟他有过亲密关系的女明星们几乎可以组成一个加强连,其中不乏娜奥米-坎贝尔、海蒂-克鲁姆等世界上最顶尖的超级模特。只不过虽然与一众女星“零距离”接触,布里亚托雷却还从来没有为任何一个女人神魂颠倒过,以至于虽然身边从来不缺少女人,但58岁的他却始终还是个钻石王老五。直到伊莉莎贝塔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意大利美女特有的魅力前所未有地征服了这个花花公子,2007年8月,布里亚托雷第一次与女友交换了订婚戒指。

  能俘获布里亚托雷这样的花丛老手,比一切形容词都更有说服力。现在,两人甚至已经把婚期都定了下来,今年6月13日,布里亚托雷将与伊莉莎贝塔共赴结婚礼堂。没想到眼看这个大日子就要到了,伊莉莎贝塔却又闹出了绯闻。

  事情就发生在上周日,在最新一档“超级星期天”的节目中,伊莉莎贝塔被安排与足球明星贝塔里尼一起跳了一段激情四溢的贴身热舞。美女帅哥的肢体在挑逗性的灯光下尽情地随着韵律纠缠在一起,把绝大多数观众刺激的面红耳赤。节目一结束,关于伊莉莎贝塔和贝塔里尼的绯闻随即甚嚣尘上,因为两人在舞蹈中的展现出来的合拍和自然怎么也不像一对互不相识的陌生人。更何况这个贝塔里尼虽然在足球方面的造诣有限,但凭借英俊的相貌,征服的女人可不在少数,在意大利足坛,他是堪比因扎吉和维埃里的花花公子。说贝塔里尼和伊莉莎贝塔有“情况”,由不得人们不信。

  只不过“准布里亚托雷夫人”可不想在人生大事之前再出乱子,很快伊莉莎贝塔很快就出面澄清了这件事。“跟贝塔里尼跳舞就像跟其他任何一个人一样,这是我的工作,仅此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伊莉莎贝塔甚至还为自己未婚夫可能出现的各种绯闻做了开脱,“这样或者那样的传闻总是会出现在我们身边,这很正常,这就是当你变得出名后所要付出的代价。”看起来伊莉莎贝塔不会允许任何绯闻阻止自己嫁入布里亚托雷家。但当记者们想打蛇随棍上,追问一些婚礼的细节时,伊莉莎贝塔马上断绝了他们的希望。“我连到底会邀请谁都还不知道,我们要到一周前才会确定。”伊莉莎贝塔如是说。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