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德利透露制胜秘诀 自信获得第八个世锦赛冠军

    搜狐体育讯 克鲁斯堡,显然是台球皇帝亨德利的福地,在世锦赛三十二年的历史长河当中,亨德利显然是最成功的一位,征战22次夺冠7次,在战胜丁俊晖后,亨德利对第八次夺冠充满了无比的信心。 >>亨德利能否顺利第八次夺冠

  上赛季丁俊晖在联盟杯曾经6-0血洗亨德利,因此这一次两人在世锦赛的对决,外界绝大部分看好丁俊晖获胜,谈起自己的制胜秘决,亨德利透露,他在赛前,对于这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丁和奥沙利文一样,都是属于你一给他们机会,就能轻松一杆过百的选手,所以在和丁的比赛自始至终,我的保守球很多,阻挡他的进攻,而且非常非常慢,就是不想让丁(俊晖)一杆快攻,收到了效果。”

  虽然在第十局,丁俊晖的一次完美无缺的防守,导致亨德利主动送分达20分,但综观全场比赛,防守的真正赢家却是亨德利,正是亨德利刁钻的保守球,使得丁俊晖无法打出流畅的进攻,也许是自己的经验之谈,也许是给丁俊晖上课,亨德利把这一切归结于他多年累积的经验,“经验帮了大忙,世锦赛是长局制比赛,经验最为重要,你要控制好比赛节奏,作出正确的选择,如果没有把握,我不会贸然进攻,当然我的进攻发挥得不错,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台球皇帝在本届世锦赛上可谓“新生代杀手”,第一轮战胜22岁的马克艾伦,现在第二轮把21岁的丁俊晖拉下马后,八强决战中,他的对手是威尔士年轻小将瑞恩戴,后者刚刚淘汰上届世界冠军希金斯,对此,已经连闯两个关口的亨德利显得自信满满,“我的目标是获得职业生涯中的第八个世锦赛冠军,我对自己迄今为止的表现非常满意,有信心实现这一光荣时刻。”(圆圆)

  
[丁俊晖7-13负于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小晖永不放弃值得称道 手感不错无奈皇帝太出色
               意外落败引出五大反思 丁俊晖质变之匙就在手中
               庞卫国:小晖三阶段可圈可点 遗憾状态来得太晚
               丁俊晖自解输球原因 称不适应长局制皇帝经验足
               蔡剑忠:小晖输了比赛赢得尊重 本赛季亦有得失
               丁俊晖7-13不敌台球皇帝 世锦赛止步十六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