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现场直击丁俊晖每杆都是走钢丝 梁文博煽情加油

一脸疲惫不堪,但丁俊晖毫不言败,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以7-13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坦言21岁的他,正在为经验不足交学费,虽然是免费的。(圆圆)
一脸疲惫不堪,但丁俊晖毫不言败,世锦赛第二轮,丁俊晖以7-13不敌台球皇帝亨德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丁俊晖坦言21岁的他,正在为经验不足交学费,虽然是免费的。(圆圆)

    搜狐体育讯 5-11落后,丁俊晖能够扳回来吗?

  第一天前16局比赛结束后,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征战世锦赛32年的台球名记约翰迪,他摇了摇头,“亨德利前两阶段,每次开局都不错,直接取得了胜利,现在只需两局就以胜利告终,丁没有太大希望扳回来。” 如何看待小晖的发挥

  事实果然如约翰迪所料,周六下午双方的最后一战,亨德利单杆112-0拿下,只需要一局,两人即可结束战斗,丁俊晖的每一次击球都象是走纲丝表演。

  此时此刻,比任何人都明白,是为荣誉而战,丁俊晖放开了许多,第18局,单杆79分,把自己的进攻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

  丁妈妈仍然和第一天一样,坐在新闻中心里和众多中国记者在一起,经纪人张萌比赛之前曾经过来给她一张比赛球票,她婉拒了,第19局,丁俊晖再次拿下,“要是小晖昨天象今天这么打就好了。”知子莫如母,丁妈妈显然知道,现在进攻力才得以爆发,丁俊晖显然有些太晚了。

  不知什么时候,梁文博和刘闯出现在大家面前,“COME ON DING!”(丁,加油!)梁文博有些煸情的声音,逗得连丁妈妈也笑了起来。

  第20局,看到迟迟无法结束比赛,丁俊晖的进攻手感愈来愈好,见多识广,经验多多的亨德利适时改变战术,骤然加强了防守,几番捉迷藏后,抢得胜机,一直在最后进行艰难抗争的丁俊晖,最终无奈落败。

  “有没有特别的要求为丁举行两个单独的新闻发布会,一个中国记者一个英国记者?”停顿了大约几秒种看到无人应答,伊万自言自语到,“那就只有一个中国记者的提问了。”

  出乎大家的意料,亨德利却捷足先登,“和丁的比赛,我比以往任何场比赛都要小心谨慎,没有十分把握的球,我坚决不会冒险。”

  台球皇帝的这一番话,恰好和稍后赶到的丁俊晖的总结分析如出一辙,“他(亨德利)打得太慢了,不是一般的慢。”

  虽然败给亨德利,但相比第一次止步首轮,丁俊晖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已经令人惊喜,难怪他自己也打趣到,“由于年龄小,自己现在一直在慢慢交学费,幸亏是免费的。”(圆圆)

   
[丁俊晖7-13负于亨德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延伸阅读:亨德利透露制胜秘诀 自信获得第八个世锦赛冠军
               小晖永不放弃值得称道 手感不错无奈皇帝太出色
               庞卫国:小晖三阶段可圈可点 遗憾状态来得太晚
               丁俊晖自解输球原因 称不适应长局制皇帝经验足
               蔡剑忠:小晖输了比赛赢得尊重 本赛季亦有得失
               丁俊晖7-13不敌台球皇帝 世锦赛止步十六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