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世跆联主席评电子护具 无100%满意奥运会不使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08年跆拳道亚锦赛在河南洛阳拉开战幕,在首日的女子51KG决赛中,07年北京世锦赛47KG冠军吴静钰以1分的微弱劣势不敌中国台北选手杨淑君告负。

赛后,杨淑君也表示吴静钰对于电子护具的不熟悉是自己获胜的一个重要原因。

  电子护具并非新鲜事务,韩国在多次比赛中已经使用过这名“电子裁判”,而中国也曾经在去年底的中韩对抗赛和全国锦标赛上使用,但是大多数选手均对此不太适应。目前,世界上对电子护具的争议还比较大。

  世跆联主席赵正源在26日开幕当天表示,没有100%满意的话,是不会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使用电子护具的。现在欧锦赛、亚锦赛等洲际比赛中以及09年的哥本哈根世锦赛上使用电子护具都只是测试。

  赵正源此番亲临来到亚锦赛现场也是考察电子护具的使用情况,他坦诚电子护具将对包括道服、裁判员体系带来一定影响,因此,世界跆拳道联盟目前已经投入了人力、物力和财力致力于道服、裁判体系等多方面的研发,以保持跆拳道比赛的公正、公开和公平。(陈书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正源 | 杨淑君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