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赞一人作用堪比卡卡 米兰可助小罗重焕光彩

    搜狐体育讯 联赛排名第5,落后佛罗伦萨4分,2007年财政赤字达2400万欧元。上赛季的欧洲冠军AC米兰正在一步步滑入泥潭之中,各种不利于红黑军团的报道也是接踵而至,《共和报》爆料加图索可能在欧洲杯后离开,《马卡报》讥讽米兰2000万欧元收购小罗加赞布罗塔的计划完全是上世纪的思维……4月27日,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特别在米兰对利沃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加图索是米兰不可或缺的一员,而小罗如果能来米兰,一定可以重换光彩。

  《共和报》上周率先披露,加图索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圣西罗,消息一出,拜仁、曼联均向加图索抛出橄榄枝。米兰随后公布的财政报告,使加图索离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米兰2007年财政赤字2400万欧元,如果下赛季无缘冠军联赛,刚刚再度当选意大利总理的贝卢斯科尼又不肯“倾囊相助”,米兰只有被迫出售队内的球星。加里亚尼表示:“假如将卡卡卖给皇马,转会费足以弥补财政赤字。”但非到万不得已之时,米兰不会出让卡卡,加图索是米兰中后场为数不多可以叫得上价的球星,据悉,米兰为其贴上的价签高达2000万!

  安切洛蒂深知加图索对米兰的重要性,也相信加图索将继续为米兰效力:“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坐下来认真的谈谈(加图索的)问题,加图索对米兰的近况有些担忧,但我认为他不会离开米兰,他在场上总能带动身边的队友,对球队的重要性丝毫不逊于卡卡。”

  加图索转会流言纷飞,另一个原因是米兰已经为其找好了接班人,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的合同即将到期,米兰正在与尤文图斯竞争,《米兰体育报》在预测下赛季米兰的阵容时,弗拉米尼甚至已经出现在米兰主力后腰的位置之上。安切洛蒂也承认,弗拉米尼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在冠军联赛(对米兰)的两回合比赛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果能够免费签下弗拉米尼,将是一笔非常理想的交易。”

  与弗拉米尼相比,小罗才是转会市场上的真正红人。由于价格上与巴萨5000万欧元的要求相距甚远,米兰最近也在有意的冷落巴萨与小罗。不过安切洛蒂相信,小罗如果转投米兰,一定可以找回从前的状态:“两年前,每支球队都想拥有小罗,他是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耀眼的明星。现在,小罗正经历一个困难时期,在巴黎圣日尔曼时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加盟巴萨后很快就重新爆发。如果能够努力的工作,他对米兰将是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