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组图:西汉姆战平纽卡斯尔 前国米箭头力挽狂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超]西汉姆2-2纽卡斯尔 维杜卡不敌同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2时,英超结束第36轮的多场比赛。

图为维杜卡和西汉姆后卫尼尔争顶落下风。

  西汉姆联2-2纽卡斯尔联队

  纽卡7轮不败。第10分钟,麦卡特尼和永贝里在左路传接配合,麦卡特尼送出精准传中球,诺布尔巧妙挑射破门,西汉姆1-0领先。第23分钟,萨莫拉长传找阿什顿,阿什顿禁区内晃过了泰勒,一脚低射划过门将哈珀飞入球门,2-0。第42分钟,巴顿中圈长传,汤金斯没能破坏皮球,马丁斯抢点弹射入网扳回一球,1-2。第45分钟,马丁斯在禁区外围拿到对方的解围球,他的射门没有命中门框,但皮球幸运地打在格雷米头上弹进了格林把守的球门,2-2。第77分钟,阿什顿禁区内接应同伴长传球,回敲麦卡特尼,后者将绝佳的得分机会打高了。

  西汉姆(4-4-2):1-格林/14-潘特希尔、20-尼尔、3-麦卡特尼、30-汤金斯/8-帕克、16-诺布尔、20-法伯特(90’15-索拉诺)、7-永贝里(21’34-博阿莫特)/9-阿什顿、25-萨莫拉(67’12-科尔)

  纽卡(4-3-3):13-哈珀/3-恩里克、21-比耶、27-泰勒、30-埃德加(90’15-蒂亚塔)/20-格雷米、7-巴顿、22-巴特/36-维杜卡(81’17-史密斯)、9-马丁斯、10-欧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