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巨头一语揭米兰经济危机 7000万将卡卡送皇马?

    搜狐体育讯 虽然贵为上届欧冠冠军,但AC米兰本赛季的营收状况却很不理想,红黑军团负债已经达到了3000万欧元。当被问起如何扭亏为盈的时候,刚刚成为名义上新主席的加利亚尼开起了玩笑:“要是以7000万的价格把卡卡卖给皇马,那就足够我们弥补赤字了。”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加利亚尼的这番话在西班牙立刻掀起了轩然大波。->>米兰如果不进欧冠,会出售卡卡吗?

  虽然AC米兰官方无数次拒绝过皇马求购卡卡的要求,但卡卡本人却从未明确对皇马说过不字。不久前媒体再次就皇马向卡卡发问,巴西人的回答是“先和米兰谈妥再跟我说”。卡卡的话被视为向皇马示爱,媒体同时还曝光过他的父亲兼经纪人当时正在西班牙活动。加利亚尼此言一出,西班牙媒体立刻解读为这是在向皇马有所暗示,红黑军团已经做好了将卡卡送走的准备。

  意大利经济状况仍在恶化,AC米兰本赛季的糟糕战绩又让股东们信心受挫,很多大股东都表示不愿意增加今夏的转会预算。贝鲁斯科尼的确富可敌国,但在重新出任意大利总理之后,米兰前主席将很少有精力再过问球队事宜。进不了欧冠就至少将损失2000万欧元,再考虑到小罗的转会费和800万欧元的年薪,AC米兰真的有可能在经济危机中越陷越深。皇马今夏的转会预算为6000万欧元,但若卡卡真被推上了转会市场,卡尔德隆砸锅卖铁也会对其穷追不舍。

  伊布近期与皇马绯闻不断,瑞典人并未否认转投伯纳乌的可能性:“我梦想着能在西班牙踢球,西甲水平非常高。我在意大利过的很好,但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无法预料。”舒斯特尔已经开始向伊布示好:“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来到我们身边。皇马欢迎所有有能力的球员加盟,我非常看好伊布。”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不会为伊布开出7000万欧元的天价,白宫高层更希望用迪亚拉+银子的方式引进瑞典人。

  小小罗是皇马另一长期目标,但葡萄牙人在曼联正踢得风生水起,卡尔德隆坦承皇马暂时挖不到红魔7号。海因策曾和小小罗在曼联当过队友,阿根廷人敦促皇马有机会就下手,但同时他也认为小小罗不会在本赛季末君临伯纳乌:“他在曼联正处在极佳的状态,他是弗格森发掘出来并达到顶级水平的。只要弗格森还在曼联,他就不会离开。但他还很年轻,未来他仍有足够的机会和时间为皇马效力。”弗格森的退役日期已经不远,一旦老爵爷功成身退,皇马就将拥有最好的机会。(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弗格森 | 加利 | 欧冠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