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诸强动态

亨得利透露击败丁俊晖秘诀:比赛从未如此谨慎

    英国谢菲尔德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台球“皇帝”亨得利26日击败丁俊晖晋级八强后透露了获胜的秘诀:“这可能是我打得最小心谨慎的一场比赛。”

    经验老到的亨得利在对丁俊晖的比赛中打得很小心,对于没有把握的球决不冒险进攻。

他解释说,对阵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样能够轻松单杆过百的选手,必须小心不能给他们留下任何机会。他说:“我知道我必须打得很好,很稳。如果我有任何失误,或者斯诺克作得不好,或者在机会不好时勉强进攻,丁俊晖就会轻易抓住机会上手得分。”这位38岁的老将还说:“我常犯的错误之一就是老想一杆子打死对方,可是在这样的长局比赛中,你必须沉下心来慢慢打,选择正确的进攻方式。”

    谈到比赛过程,亨得利说:“丁俊晖是那种跑到前面你就再也追不上的选手,所以我必须要抢先占据优势。我做到了这一点,此后就一直掌握着主动权。”

    亨得利在比赛第一阶段打出了6:2的领先优势,但第二阶段下半段丁俊晖也一度连扳三局,大有追赶架势。亨得利说:“还好第二阶段在他追到4:10的时候,我拿下了第15局。现在看这一局很关键,否则让他追成6:10的话,那他就会有不小的机会了。”

    至于此前在同丁俊晖的交手记录中占据下风,亨得利认为历史无法影响现在。他说:“以前的结果并不重要。一个人可能击败过你20次,但下一次你仍有可能战胜他。”亨得利也认为自己的经验是获胜的重要原因。这是他第22次参加世锦赛。(完)2008/04/27 02: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