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美国女篮找到“未来莱斯利” 22岁中锋前途无量

     新华社北京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邹大鹏)“美国队需要这样的中锋,她很有可能在今年8月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美国队主帅多诺万在26日赛后谈到阵中年仅22岁、身高1米96的中锋西尔维娅·福尔斯时做出这样的评价。

    在“好运北京”2008国际女篮邀请赛前5场比赛中,这名效力于芝加哥天空队的2008年WNBA选秀榜眼以场均17.6分、11个篮板、2.6次封盖、63.8%的2分球命中率在美国队位居首位。虽然美国队在26日晚输掉了决赛,但福尔斯仍拿到14分、8个篮板、2次封盖。

    虽然这支参加女篮邀请赛的美国队中大部分球员将无缘北京奥运会,但福尔斯连日来的优异表现已经向主帅多诺万预定了一张“入场券”。

    26日赛后,与冠军失之交臂令美国队全队非常沮丧。年轻的福尔斯同样情绪低落,走过混合区面对媒体提问时也是一语不发。多诺万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她评价道:“她是一名非常年轻的队员,现在欠缺的只是经验,她在比赛中能为美国队带来很多动力,尤其在篮板方面作用更明显。美国队需要这样的中锋,她很有可能在今年8月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完)2008/04/27 00: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