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辽足剑指三分志在前六 广药保平争胜徐亮胜负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中超第5轮将继续开战,其中广药中一将做客锦州挑战辽宁宏运,这也是辽穗两军时隔足足13年后再次在顶级联赛碰头。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足坛重现辽穗对抗,意义恐怕远比这场比赛的结果更重大。综合看来,辽足此番对阵广州队目标瞄准了三分。而对于上轮吃到中超首败的广药来说,本轮比赛能否保持客场不败纪录,同样值得关注。

  辽宁土气高涨剑指三分 吹响冲进前6号角

  辽宁队在上一轮客场输给山东鲁能后吃到了本赛季的首败,但场上球员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本轮辽宁队回到主场迎战广药中一队,拿下比赛全取三分保持主场赢球对于辽宁将土来说也不在话下。加之这段时间洛兰特对球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球队整体配合也更加熟练;若想完成“保八争六”的赛季目标,辽足也必须拿下广药队。

  对于第一阶段的比赛,俱乐部对球队的总体表现给予了肯定,外教洛兰特的执教水平也得到了认可,总经理程鹏辉表示:"今年辽足俱乐部投入比往年都要大,就是想要提高成绩。从表现上看,球队的士气比以往都要高,不会惧怕任何对手。辽足现在的水平应该位居中游,所以保八争六的目标比较客观。"

  辽宁队在上赛季取得第九的情况下,本赛季加大了投入,无论是教练还是球队的实力都比上个赛季高了一个层次。在外教洛兰特的执教下,经过前四轮的磨合,球队很快就进入的正轨,提出比上个赛季高的目标也是相当实际的。

  广药客战小心翼翼 志在保平争胜

  首个主场失守,对于广药中一队来说已经历史,本轮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广药将土将全力以赴,捍卫客场不败纪录。论经验和整体实力,辽宁队无疑要略胜广药中一队,而且辽宁队今天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对此,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心里明白,但他觉得只要己队防守不出现问题,坚决执行稳守反击的战术,那还很有可能偷袭对手一把。

  广药球员徐亮第一次在联赛中与过去的母队辽宁对碰,让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以往辽足的弃将每每战旧主时,都有惊艳的发挥。更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定位球已经成为了广药队的主要得分手段,对于这场比赛也不例外。提到与辽宁队的比赛时,沈祥福认为,辽宁队是一队攻强守弱的球队,如果广药队能先控制好防守,仍然有机会进球。不难看出这场比赛,广药中一的最低目标就是争取客场不败。而他们能否全身而退,则需要看徐亮和全队能否挡住辽足的攻势。(搜狐体育 文涌)

  双方预计首发:

  辽宁宏运队:1-崔凯;3-吴高俊、17-臧海利、27-杨善平;20-于汉超、5-王超、9-肇俊哲、10-王新欣、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广州医药队:22-李帅;4-周麟、5-猛龙、24-王小诗;20-徐亮、3-李岩、23-卢琳、28-白磊、26-吴坪枫;10-迭戈、9-拉米雷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徐亮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