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穆里尼奥再示好巴萨皇马 一人却堵狂人回归大门

    搜狐体育讯 巴萨官方已经宣布里杰卡尔德将执教到下赛季末合同期满,但高层翻脸向来比翻书还快,一旦巴萨无法在欧冠登顶,两年无冠的黑天鹅仍极有可能被扫地出门。在绝大多数球迷和媒体眼中,穆里尼奥是里杰卡尔德最好的接班人人选。在日前接受西班牙《ABC报》的专访时,狂人再次向巴萨示好。->>穆帅适合执教巴萨吗?

  “巴萨是世界上最梦幻的俱乐部,我曾经在这里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穆里尼奥表示,“同样在过去三年中我作为对手曾六次与巴萨交手。我不知道我的未来是成为巴萨主帅还是作为巴萨的对手,我真的不知道。但有一点无可置疑:我希望回来与巴萨共事。”

  穆里尼奥此前一度与国际米兰走的很近,狂人甚至开始学起了意大利语。但国米官方同样否决了穆里尼奥入主的消息,莫拉蒂希望曼奇尼至少再呆一个赛季。诺坎普算得上穆里尼奥教练生涯的启蒙基地,巴萨仍是狂人的首选。“所有的教练都想去皇马,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穆里尼奥的这话与其说是对皇马的示爱,倒更像是对巴萨的敦促。

  在巴萨董事会内,对穆里尼奥褒贬不一。副主席索里亚诺是狂人的铁杆支持者,他很欣赏穆里尼奥的临场指挥能力、对球员近乎苛刻的训练要求和他强大的领袖魅力。

在索里亚诺的敦促下,巴萨在一月份曾先后于葡萄牙和加纳与狂人有过多次接触。但克鲁伊夫却坚决反对穆里尼奥,教父把保持巴萨攻势足球血脉视为现今董事会的重要使命。

  拉波尔塔原本也是穆里尼奥的支持者,但在克鲁伊夫的强大压力下,巴萨主席不久前也暗示狂人与巴萨没有缘分。“巴塞罗那是一家享誉世界的俱乐部,”拉波尔塔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表示,“巴萨的世界级声望来自于独特的比赛风格。我们的球队喜欢把足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并取得胜利,控制比赛是我们对足球的理解。我们不会选择那些和球队风格迥然相异的主帅,也就是说不会挑选另一种风格的教练。”按照拉波尔塔的意思,注重防守、偏重于技战术和身体对抗的穆里尼奥很难在巴萨立足。按照目前的势头,一旦里杰卡尔德真的下课,巴萨新帅将在瓜迪奥拉和劳德鲁普这两位梦一队巨星中产生。(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