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测试赛中国女篮"爆冷"夺金 马赫:女篮越来越好

  本报北京4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许 蓓) 前天才以大比分落败,今晚就以3分之差战胜对手夺冠——中国女篮成为此次“好运北京”国际女篮邀请赛中笑到最后的“大黑马”,她们在今晚的决赛中以84比81击败了美国队,这也是中国女篮首次在世界大赛上战胜美国队。

澳大利亚队以65比61艰难战胜古巴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季军,第5名和第6名分别是韩国队和新西兰队。

  在此前的预赛中,中国女篮和美国队交过一次手,当时中国女篮以21分的大比分落败。在今天刚出炉的北京奥运会分组结果中,中国女篮与美国队、新西兰队和马里队同处B组,赢得这场比赛的冠军或许是一个好的征兆,尽管美国队这次派来中国的球员都是二三线的角色。

  美国女篮主教练安妮·多诺万认为,北京奥运会的女篮比赛金牌将在美国队、澳大利亚队和俄罗斯队之间产生,中国队也是奖牌的有力争夺者。不过,她这次带来参加测试赛的年轻队员几乎都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培养的后备力量。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女篮现在变得越来越好了。他还分析了这次比赛的几个对手:“各队之间的实力其实都相差无几,古巴队这次派来的是主力,她们的整体身高比较有优势,而且队员都很灵活;俄罗斯队实力很强;澳大利亚队现在和我执教的时候相比已经提高了很多;美国队拥有着很深厚的篮球历史积淀,她们一直都是很强大的队伍。但我们的队伍也有很大的提高,只要我们做得好的话,应该有机会(在奥运会上)获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