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季后赛太阳0比3落后于马刺 奥尼尔又被"横扫"?

  ■本报记者 张健强

  谁也想不到,太阳这么快就要“落山”了。北京时间昨天,太阳以99比115不敌马刺,总比分以0比3落后。在NBA的历史上,从没有一支球队在以0比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此时,奥尼尔或许想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前6次被“横扫”。

  马刺的3员大将轮流发威使太阳穷于应付。季后赛第一场,邓肯拿了40分;第二场,吉诺比利在第4节接管了比赛;到了第3场,帕克得到了41分。

  “就像下国际象棋一样,我们总是想将死他的‘王’——邓肯。”斯塔德迈尔说,“但是每当我们这么做的时候,他们的另一个球员就像‘后’一样直接杀向我们的软肋。”

  “我们试过夹击,或者不夹击,试过在对方掩护时换人,或者不换人。没有一样奏效!”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每一次面对我们的变化,他们的表现都很完美。”

  此前,奥尼尔在职业生涯中曾有6次在季后赛以0比4被“横扫”,前5次,奥尼尔还在成长期,而去年,奥尼尔已进入了衰退期,如果今年再被“横扫”,足以说明这个曾统治NBA的中锋已是“昔日黄花”。

  太阳即使下一场赢得比赛,也将带着1比3的比分前往圣安东尼奥,马刺在过去20次季后赛主场面对太阳时赢了15场。这场西部最有悬念的大战或许完全不像预料中那样。马刺的确“老”了,但老得让人发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