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山猫解雇主帅文森特 乔丹:换帅为球队利益着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夏洛特山猫队篮球运管理委员会成员迈克尔-乔丹对外界宣布,山猫队已经做出决定,解雇现任主教练萨姆-文森特的职务。

山猫队方面的这一决定是在文森特与乔丹在赛季结束之后进行会面后做出的。在解雇了文森特之后,山猫队马上就将开始着手寻找主教练的工作。

  “我们决定解除萨姆主教练的职务,主要是考虑到我们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赛季,但是这是一个我们必须做出的决定,因为我的第一义务就是做最有利于球队利益的事。”乔丹在面对媒体时说道。

  在已经结束的2007-08赛季里,文森特率领山猫队打出的战绩仅为32胜50负,这样的战绩显然与山猫高层的预期有着较大的差距。文森特是在2007年5月25日被任命为山猫队主教练职务的,他当时取代的是贝尼-比克斯塔夫,比克斯塔夫是在2006-07赛季结束之后下岗的,文森特是山猫队队史上的第二位主教练。在加盟山猫队之前,文森特曾经在达拉斯小牛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之前还在NBA发展联盟担任过三年的主教练。

  文森特球员时期曾经在NBA打过7年球,他是在1985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20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挑中的,并且在他的新秀赛季就作为替补在凯尔特人队夺得过一次NBA总冠军。文森特NBA职业生涯先后在凯尔特人、超音速、公牛和魔术队效力过,总共打过396场比赛,场均数据是7.8分和3.9次助攻。

  前活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最近频频向媒体表达复出执教NBA球队的意愿,老布朗当年无论是率领76人队还是活塞队都取得过优异战绩,算上NBA联盟当中一位很有威望的主教练,在山猫队解雇文森特的主教练职务之后,乔丹很可能会积极运作,请老布朗出山带领山猫队的一帮悍将争取在联盟当中打出名堂。(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森特 | 乔丹 | 布朗 | 比克斯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