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AK影帝不在乎男篮分组 斯科拉:姚明有主场优势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美国盐湖城当地时间4月26日(北京时间27日),火箭与爵士进行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前三场火箭1-2落后。

  火箭队中拥有阿根廷男篮的主力球员、07年美洲男篮锦标赛MVP斯科拉,而爵士拥有07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冠军俄罗斯队的领军人物基里连科。在向搜狐体育谈到08年奥运会男篮分组形势时,这两位国际球星并不在乎小组抽签,毕竟俄罗斯和阿根廷都是世界强队。

  “没有什么好签和坏签之说,我觉得都一样,如果你这个组的实力强一些,那么你在淘汰赛阶段的对手就可能相对弱一些,如果你这个组的对手实力弱,淘汰赛阶段就可能碰到强队。所以我觉得都差不多,你必须打好每场比赛,争取去赢每一场球。”斯科拉说,“赢得小组头名可能没有那么重要。我的意思是,这可能会是重要的,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我们小组赛仅仅排名第三,但是我们仍然最终夺得了金牌,我觉得小组赛是否得第一,并不是那么重要。只要你在淘汰赛两组相互对抗中形势很好,就是好事。我的意思是,如果小组赛对手很强,那么两小组互相对阵时,对手就可能弱一些。2004年西班牙队小组赛保持全胜,但是他们接下来碰到了欧洲强队。”

  基里连科的意见也差不多,他认为四分之一决赛最重要。“我们不关心小组对手是谁,小组赛无所谓。”基里连科说,“欧洲锦标赛、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这些比赛最重要的是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小组赛没有那么重要。如果你赢了,就进四强了,如果输了,就无缘奖牌。不那么重要,四分之一决赛,这是最重要的,就像季后赛一样,只有一场对阵的淘汰赛。”

  基里连科在得知和阿根廷队一组时,开玩笑说要和斯科拉交流一下。而斯科拉也认为,和俄罗斯队的比赛将十分困难,“我们和他们在一个组,我记得好像是第三场比赛吧,他们实力很强,这将是非常严峻的考验。”

  斯科拉认为中国男篮拥有主场优势的有利条件,“姚明和中国队情况挺好,因为他们是主场作战,他们最重要的是要力争晋级八强,在淘汰赛那场比赛中,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盐湖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备战姚明恢复训练 姚明展示足球技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里连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