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一危机比溃败更可怕 5场仅1人破门怎撼曼联

    搜狐体育讯 此役续遭对手零封,自4月7日主场0-0战平赫塔费以来,红蓝军团在近5场比赛中4度交出白卷,除去埃托奥在与维尔瓦一战中的两粒进球,巴萨其它进攻球员已有5场比赛未能得分,向来以攻势足球标榜自我的红蓝军团如今正遭遇一场前所未有的进球危机。

->>谁是巴萨最信赖的射手?

  球队下周即将客场出征老特拉福德,就目前情况来看,巴萨想要客场破门得分,着实存有较高难度。虽然谁都知道,届时巴萨如若率先破门,红魔必将陷入被动,可现如今谁人代表巴萨拔得头筹,这着实会让里杰卡尔德颇为神伤。

  当去年夏天球会构建“F4”成功,无数红蓝拥趸曾无比坚信,坐拥四大天王的阿苏格拉纳军团必将会把攻势足球演绎到一个全新高度。可如今赛季已近收官,曾被巴塞罗那媒体讥讽为只会胡乱瞎踢的皇家马德里,却在进球数方面领先巴萨6球。埃托奥在缺席比赛长达近2月久后,回到球队,仍旧成为本队头号射手。这是埃托奥的光荣,这同样也是其它锋将们的悲哀。

  如今联赛失利已成定局,红蓝军团只有在欧冠中夺魁方能实现自我救赎。虽然本周末,曼联在与切尔西的天王山之战中不幸失利,但就弗格森临场用兵来看,曼联教父俨然已将周中欧冠晋级视为必须,届时红魔将以何种态势面对巴萨,无虚太多赘言。

  众所周知,地面进攻效率几何是左右巴萨战绩的主要原因。如若受阻,红蓝军则必遭尴尬。先前曾有一份数据统计,本赛季巴萨定位球得分率再创新低,在西甲联赛中,巴萨每100次角球方能斩获1分,而在欧冠比赛中,虽然巴萨获得角球以及定位球次数均位列第一,可唯一一次破门却只是里昂中卫克莱克送上的乌龙大礼。

  如若巴萨拥有一名极擅头球破门的进攻球员,面对曼联,本应会有诸多机会。要知道,曼联本赛季32%的失球均来自对方头球,这已创下顶级联赛最高记录。然而,对手的命门巴萨却无能力将其击破,届时一旦进攻受阻,等待红蓝军团的恐将会是一场致命浩劫,精于快速防反的C罗等人绝不会将首回合诺坎普比赛时的表现带到老特拉福德。->>巴萨连续不进球与小罗缺席有关吗?

  倒不是一味肯定巴萨必将出局,但摆在里杰卡尔德面前的选择着实不多。此役面对拉科、梅西、埃托奥两名主力锋将得到轮休,而亨利也通过此役找回些许比赛状态,如无意外,出现在客场首发名单的中的三叉戟组合将由以上三人担纲。从首回合比赛进程来看,一对一单挑能力占有绝对优势的锋线三将,届时状态如若上佳,巴萨晋级仍将存有较大希望。然而,过于倚重球星灵光一现,而将战术战法置于一边,这本不应被一支成熟球队长期倚仗。

  无论本赛季巴萨最终成绩如何,赛季结束后,球队的确需要好好反省,缘何一支打法已然成型、球星仍处巅峰状态中的红蓝军团却连续两年战绩走低。很多时候,当刻意追求将优势最大体现的同时,身中命门却已悄然间坦露在外。(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