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南非联赛射手王逼近签约 詹姆斯受到拉德科赏识

  赞比亚国脚、南非联赛射手王詹姆斯没有走,由于他在仅有的两堂训练课中表现都很不错,经过经纪人协调,他被留在大连继续接受考查。从目前情况看,詹姆斯最终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26日上午,詹姆斯又随海昌队进行了一次训练。

在分组对抗中,他被拉德科安排到了替补一方。结果,詹姆斯不负众望,表现相当抢眼,而且还连进两球。其中一个球是他凌空抽射打入的,这也赢得了教练和队友们的一致赞赏。一名主力队员称赞说:“他速度很快,现在看,能力确实不错。”

  按照原定计划,詹姆斯应在26日晚间离开大连,返回南非。但由于他在试训中表现很好,实德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留下来,继续接受考查。经过经纪人与南非方面的协调,詹姆斯最终取消了返程机票,留在大连等球队回来。

  连鲁大战结束后,詹姆斯还要继续参加试训。从目前情况看,他留下来的可能性非常大。对于海昌队来说,这也是个重大利好消息。如果詹姆斯签约,并在随后的联赛中表现出一名优秀前锋的能力,海昌队完全有条件大幅反弹。A22c晨报济南4月26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