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医药 > 最新动态

主场迎战升班马辽足目标三分 徐亮首次面对旧主

  休整了近半个多月的辽宁宏运队将于今日下午主场迎战广药中一队,面对这支升班马,辽足本场比赛目标非常明确:力争拿下对手,在积分榜上进一步攀升。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赴美国和欧洲拉练,中超迎来了近半个月的暂停期,在山东吃到败仗的辽宁队也得到了一个难得的调整期。

已经结束的四轮联赛中,辽宁队攻强守弱,优缺点都十分明显,利用半个多月的时间,辽足教练组埋头苦练,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些问题。

  因为护照问题,联赛间歇期间,洛兰特一直在德国停留,直到本周他才返回中国。因此,辽足的训练都是由中方教练组负责。人员方面,肇俊哲和戴琳被抽调走,也给球队备战带来了极大困难,截至昨晚,两人都已经归队,但长途颠簸后,他们的体能和时差对比赛肯定会有影响。

  广药中一队是今年中超的升班马,不仅有前国奥主帅沈祥福坐镇,队中更是拥有徐亮、高明和周麟等前国奥球员,实力不容小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徐亮自去年转会到广药中一队后首次面对老东家。面对这个对手,辽足当然不想在主场错过全取3分的机会,“我们不能轻视对手,尽管对方首次打入中超,但他们有许多优秀的球员。第一个主场我们胜武汉队了,我希望将胜利延续下去。”肇俊哲说。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