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澳柯玛紧急“输血”中能 及时雨为中能打强心剂

  本报讯关键时刻,青岛中能遇到了雪中送炭的好帮手。4月27日下午3时45分,中能队将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深圳队,在球队伤兵满营的关键时刻,青岛澳柯玛集团以360万元的价格买断了中能队本赛季的球衣背后广告,这一场“及时雨”为中能队打了一针“强心剂”。


  在圆满完成了联赛第一阶段的任务之后,青岛中能队在联赛休整期却有些不走运,在与鲁能泰山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之后,队中的伤员一下子增加到了4名,到目前为止,除了布朗可以勉强出战外,姚江山、刘志勇以及钱鼎基本无缘本场比赛。此外,如何调整好刚代表国字号参加完海外拉练的曲波、刘健、姜宁三员大将的状态也是主教练郭侃峰需要考虑的问题。

  不管困难有多大,力争主场拿下深圳队是中能队的第一目标,毕竟深圳队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仅仅有三分入账。拿下这场比赛一则可以鼓舞中能的士气,二则可以为新的赞助商献礼。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