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国脚状态差泰山说软话 鲁能副总:队员脚下发飘

  每一次的鲁连对决都是中国足坛的盛事,以往比赛之前,鲁能泰山和大连实德两家俱乐部均是不甘示弱,利用各种机会为本队加油助威。但这一次的情况却有所不同,至少鲁能泰山在赛前表现得特别低调。“目前球队的整体状况真的不太理想,只能说我们会尽力打好比赛了。


  “国脚的状态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差一些。”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相当无奈地说,“尤其是国奥队的球员,这些球员是25日晚上才抵达济南的,26日下午训练才刚刚开始,大家就看出不好的苗头了,这些球员跑起来脚底下都发飘,真是让人担心啊。”最让鲁能泰山为难的是本队入选国家队、国奥队的球员数量很多,这些球员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也只能让他们咬着牙上场去拼,“一线队球员数量有限,总不能让我们组织一支第二阵容去踢中超吧?”

  国脚状态差,留在队里训练的其他球员竞技状态也好不到哪里去。“吕征伤得很重,李金羽已经多天没有跟全队进行合练了,一下子少了这么多人,日常的训练质量当然很难保证,造成队内其他球员的状态也有所下滑,这场比赛真的很难打啊。”韩公政强调,现在已经不能再对球队提什么要求了,“我们只能说自己会尽力打好比赛,争取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水平,至于能不能赢、踢得精彩与否确实无法保证啊。”

  相比而言,大连队要高调很多。据了解,大连队主帅拉德科在部署战术时要求“坚决控制住泰山队两个边路的进攻”,“虽然我们是客场作战,但仍然要力争全取3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