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世锦赛 > 中国军团

不敌“台球皇帝”无缘晋级 平庸小晖告别世锦赛

  早报讯 2005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在“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注视下,当时年仅18岁的丁俊晖拿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从此挤身世界超一流选手行列。那之后,人们说,亨德利老了,而小晖则代表着斯诺克的未来。

  到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二轮,7次世界冠军得主亨德利又老了三岁,而小晖也已经拿到了三项排名赛的冠军奖杯。可这回的再次相遇,结果却多少有些出人意料。13比7,39岁的“台球皇帝”用一场完胜告诉中国青年,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

  犀利的进攻,稳健的防守,在接近完美的“台球皇帝”面前,第一次进入世锦赛第二轮的中国“神奇小子”实在找不出多少赢球的机会。难怪小晖赛后不得不感叹:“亨德利的状态真不错,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感觉他在这场比赛中注意力很集中。”而好友艾伯顿也在一边安慰小晖:“世锦赛和其他所有的排名赛都不一样,作为一个新秀要想第一年或者第二年就在克鲁斯堡取得好成绩,太难了。”

  止步世锦赛第二轮之后,丁俊晖的2008赛季也就此落下帷幕。虽然在本赛季除大奖赛外的所有排名赛中都通过了首轮,同时世界排名也稳居前16位,不过“神奇小子”2007年大师赛以来一个冠军也没有的低迷状态还在延续。对于下个赛季,21岁的小晖有着自己的目标:“希望能更成熟点,把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这才最重要。”(2711504)记者 汪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