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主场战大连泰山欲连胜 国家德比泰山处绝对下风

  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6日讯 在4月27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的焦点战中,山东鲁能泰山队将主场迎战大连海昌队。虽然目前大连队的实力大不如前,但鲁连两队的多年恩怨和“国家德比”的噱头,还是吸引了许多媒体和观众的眼球。


  在联赛历史交锋中,泰山队处于绝对的下风。就算是在2003赛季以来,泰山队主场也是3负2平成绩尴尬。而随着大连队的衰败,鲁连“国家德比”的称号已逐渐不被人提及。但不可否认的是,鲁连两队的对话从来就不缺少看点。

  本赛季初,大连队进行了“大甩卖”,阎嵩、季铭义、王圣等国字号球员都被转走,而球队新赛季的成绩也出现了下滑迹象。可以说,大连队已褪去了豪门光环。从目前联赛来看,大连队前四轮比赛3主1客,对手也都是中下游球队,但他们仅排名第9开局非常不利。

  虽受到了引援和国字号球员抽调等影响,但泰山队在新赛季比赛中1胜2平积5分暂列第6,成绩也算是差强人意。而随着韩鹏在上轮比赛中独中两元,泰山队一举扫除了赛季开始以来的颓势,球队整体攻击威力开始复苏。

  相比之下,这场比赛应当是泰山队占有优势。两支球队都有国字号球员被征调,但在中场日夫科维奇的引领下,泰山队进攻人员齐整,他们非常有希望取得新赛季的首个连胜。

  此外,对于沸沸扬扬的引援问题,目前泰山队还有两名外援正在考察中。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本周日的赛场上将不会有新外援的身影,泰山队还得继续依靠原班人马。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