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曼联铁卫惨遭魔兽暗算 球场上演血牙横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08: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45分,2007/08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斯坦福桥的切尔西依靠巴拉克的梅开二度2-1击败曼联将英超主场不败纪录扩大到81场,目前与红魔同积81分,令冠军归属悬念再起。

  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刚刚伤愈复出的曼联中卫维迪奇在防守切尔西前锋德罗巴时,被科特迪瓦魔兽的膝盖顶中面部。塞尔维亚中后卫当即倒地,嘴上血流不止,简单处理伤口后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担出场。在维迪奇离场时,德罗巴还一直跟在他的担架之后,满脸抱歉地解释自己并不是故意的。

    “他(维迪奇)的嘴唇缝了好几针,牙也掉了一颗。”在了解了塞尔维亚中卫的情况之后,弗格森如是说,“当时他有点晕眩,如果不换下他,我们就得在场上(以10个人)再踢10到15分钟,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是很危险的。所以我让他提前下场。”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