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主裁连续出现不利判罚 重庆力帆两度离场抗黑哨

  本报讯(记者黄德强)昨天下午,力帆在中甲第4轮中客场迎战吉林延边队,结果以1:2失利。这场比赛,主裁判马力在比赛中连续出现不利于力帆的关键判罚,并在最后时刻吹掉力帆扳平比分的进球,力帆将士在比赛中两度离场表示抗议裁判。


  事件起因

  裁判得罪双方

  昨天的比赛,延边队在第12分钟由张树栋首开纪录。上半场后半段,双方在对抗中身体接触逐渐增多,但主裁判并没有果断警告球员,引来双方不满。下半场,双方身体接触更加频繁,延边队球员多次在对抗中倒地,而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这首先引起了主队球迷的不满,看台上“换裁判”的喊声不断。在这样的气氛中,比赛多次因为犯规而中断,两队都很难组织起流畅的配合。

  下半场第64分钟,郑林国再进一球,力帆以0:2落后。但对于力帆来说最艰难的还不是比分而是裁判的偏哨:此前,主队球员就在禁区内故意手球,但主裁并未吹罚。此后,延边球员又在禁区内将突破的力帆队员李思源拉倒,主裁依旧不予理睬。虽然第76分钟,黄希扬利用任意球为力帆扳回一分,但“裁判的判罚已经摆明了,我们只有输球一个结果”,力帆队员赛后说。

  两次抗议

  力帆注定败局

  第87分钟,力帆队员终于爆发了:因为主裁放过了延边队桑托斯的一次明显越位,一气之下,力帆队员集体离场以示抗议。主队将球打入力帆队的空门之后,主裁判示意进球无效。在经过长达数分钟的一番争执,力帆队终于同意继续出赛。

  重新开球后,力帆队发动了猛攻。两分钟后,力帆利用角球机会在对方禁区制造混战,吴庆头球攻门,但延边队守门员在球门线内将球挡出。不过主裁并没有判罚进球有效,而是示意比赛继续。

  裁判的判罚,意味着力帆连扳平比分的愿望都不可能实现!这彻底激怒了力帆全队。包括场上的队员、场下的教练和替补都冲向了边裁。比赛监督和第四官员这时也冲过来进行调解,但力帆球员已经全部退到替补席前面,开始收拾装备退场,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眼见,力帆队员已无心返场比赛,主裁判跑到中圈吹哨草草结束比赛。这时,力帆队员及教练已全部回到休息室,只留下领队陈宏还在和比赛监督刘宝华抗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