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前火箭助教难舍休城情 姚明恩师称爵士六战晋级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他是火箭在上世纪90年代中期两连冠的助教;1997年约翰-斯托克顿带领爵士淘汰火箭时他是见证者;他和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以及查尔斯-巴克利一起合作过。这就是在火箭工作过13年的现犹他大学篮球教练吉姆-伯伊伦。然而在谈到本次火箭对爵士的系列赛时,伯伊伦却认为爵士将在第六场比赛淘汰火箭晋级西部半决赛。

  当被问及他想要看到哪支球队赢得这次系列赛时,伯伊伦支支吾吾踌躇不决。“啊、嗯、呜、哎……老实说,对我而言这真不容易选,”伯伊伦说。随后伯伊伦强调说,作为火箭助教他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与此同时,他又是爵士主教练杰里-斯隆和球员主管凯文-奥康纳的好友。最后伯伊伦预测爵士将在第六场比赛后晋级。

  “当爵士按照现在这样打的时候,我真的对他们抱有希望。但是当你为某个人效力13年时,这真的很难选择,”伯伊伦补充说。不过伯伊伦的预测并不意味着他不希望双方大战七场。“我喜欢看到七场系列赛,因为我想尽可能的多看比赛,”伯伊伦说。“当篮球赛在6月结束的时候,真是让人感到沉闷。”

  如果说真有人对这次系列赛充满兴趣的话,那就是伯伊伦。1992年27岁的伯伊伦受雇担任火箭录像协调员,两年后就被提升为火箭助理教练,而此时正好是奥拉朱旺带领火箭夺冠的开始。在此期间,研究爵士的战术变成了他的第二天性。整个90年代两支球队都在同一赛区,通常都会为争夺头号席位展开较量。

  1994年西部决赛火箭4-1打败爵士,第二年他们又在首轮3-2淘汰爵士,但在1997年爵士4-2凭借斯托克顿的压哨球淘汰火箭晋级总决赛。“这伤了我的心,”伯伊伦说。“关于爵士我记得的就是他们能利用你犯下的每一个错误。”随后伯伊伦成为一个爵士的球迷。“如果你回顾我们和爵士的系列赛,这些比赛就象绞肉机运转一样。”

  在谈到本次系列赛时,伯伊伦说:“我喜欢这次系列赛的一个原因就是两位主教练都把球队放在第一位,两人都是一切为了球队。我认为这非常不错,他们都打的很有韧性。”而在火箭现有阵容中,姚明是唯一曾受到过伯伊伦指导的球员,直到现在他们还保持着联系。伯伊伦表示,他喜欢执教大学篮球,但他也喜欢职业比赛。然而当被问到他更喜欢哪个时,伯伊伦再次支吾起来。不过这并不让人感到吃惊,因为谁会不怀念拥有奥拉朱旺的球队?(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备战姚明恢复训练 姚明展示足球技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伦 | 朱旺 | 斯托克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