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斯坦福桥爆发全武行 曼联球员拒离场遭殴打(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0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ki Toni

  切尔西2比1险胜曼联,蓝军在斯坦福桥上演了一场纪录保卫战,同时也将英超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两轮,可就在人们赛后津津乐道于这场经典之战时,球场上却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打架事件。

  曼联左后卫埃夫拉和韩国球员朴智星在赛后热身时竟然与斯坦福桥的场地工作人员大打出手,若不是旁人劝架得快,斯坦福桥今晚就要上演第二场流血事件了(之前德罗巴在比赛中将维迪奇踢伤)。

  比赛结束后,弗格森让包括埃夫拉、朴智星、斯科尔斯、奥谢、皮克和加里-内维尔在内的数名曼联球员到场地上热身。几分钟后,当斯坦福桥的工作人员要求他们离开场地时,争执发生了。或许是受到了球队失利、自己又没能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影响,埃夫拉拒绝离场并与某名工作人员发生了口角,之后双方嘴仗迅速升级,开始动起手来。曼联球员中埃夫拉和朴智星最为激动,双双被尚未离场的摄影记者拍到动手的照片。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