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 郭晶晶女板称霸收获第二金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8年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墨西哥站在墨西哥边境小城提华纳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以368.25分折桂,这也是她在本站比赛中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以364.35分获得银牌。美国老将布莱恩特名列第三。

  北京奥运会之前,国际泳联特意安排了三站大奖赛,旨在为各国好手提供锻炼机会,墨西哥站是第一站。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表现出了较高水准,尤其是郭晶晶,几乎没有失误。最终郭晶晶以368.25分技压群芳,这也是她继昨天女子三米板双人折桂后,收获的第二枚金牌。吴敏霞以不足4分之差紧随其后,美国老将布莱恩特以330.40获得铜牌。

  昨天获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银牌的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未参加单人项目的角逐。

  目前正在进行的是男子三米板双人决赛。(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布莱恩特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