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都灵值得一博远离降级区 罗马队离冠军越来越远

  都灵值得一博

  南国早报 2008-04-27 罗马上轮主场被弱旅逼平,与国米的差距扩大到6分,离冠军越来越远。

  都灵上轮落败后,导致3连败,近5轮只拿到3分,突然逼近降级区,如果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有回到乙级的危险,所以后面的赛事应该不敢大意。
目前大多亚盘都是开出主让1球中高水受注,虽然都灵还存在降级的危险,但也还没到一定要在本轮拿分的地步,这样的盘口让人感觉上盘比较舒服,毕竟赢球即不输盘。我认为,罗马在争冠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可能会早点试用新人新阵,为下赛季作准备,所以本轮罗马不值得看好。推荐:都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