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一反常态赛前大玩封训 做客成都从未占上风

  今天下午4点,目前中超排名第一的申花队将在成都体育中心挑战排名第四的成都谢菲联。正是因为充分估计到了比赛的难度,昨天下午踩场的时候,球队一反常态地搞起了封闭,比赛的紧张气氛也因此升级。

  申花队此番与成都谢菲联比赛的难度,显然就要超过之前4轮的任何一场。

到目前为止,申花队今年所打过的客场比赛只有青岛一场,结果是0比0平。这次在成都,虽然整体实力要强于对手,但要想在客场全取3分,对申花来说同样难度不小。

  在阔别顶级联赛多年之后,四川足球直到今年,才借着成都谢菲联的升超,重登历史舞台。在川沪两地的交战历史上,申花队在成都的战绩处于下风,而现任成都谢菲联队主帅的前国脚黎兵更是有着“申花克星”的名号,1998年至2000年,黎兵一人就包办了4个进球,而在2001年全兴客场1比0击败申花的比赛中,黎兵再次攻破申花大门,川军凭借此球改写了自职业联赛开赛以来,在上海客场从来没有赢过球的记录。

  在谈到此次成都客场的时候,申花队上下也显得比较低调。由于队里存在伤病问题,此战的阵容安排也变得讳莫如深。在国奥期间意外受伤,沈龙元并没有随队前来成都,作为第一阶段联赛发挥上佳的替补队员之一,他的缺席对于球队有一定的影响。在青岛一战中受伤的孙祥和吴伟超,都出现在了昨天下午的适应场地训练中。

  为了避免战术提前外泄,申花队昨天下午在成体中心的训练,仅仅对外开放了20分钟的时间。当时,在接到俱乐部高层的示意之后,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特地跑到在场的媒体记者面前说明情况。“5分钟后,球队这里的训练,大家就不要再看了。明天就要比赛了,还是请各位多多配合吧!”

  赛前在客场很少进行封闭训练的申花,昨天竟如此谨慎和紧张。看来,对于在成都的这场比赛,申花队憋足了劲要拿下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