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丢球太快中邦无奈败局 马良行坦言队伍还需磨合

  上一个客场,无锡中邦队遭遇的是烟台的“魔鬼主场”。而这一轮中邦队面临的客场也同样“魔鬼”。在南充两万多名球迷的助威下,四川队凭借周威的梅开二度以及外援奥古斯特的射门,最终以3比1击败了无锡中邦队。

而四川队的新任主帅孙博伟也用这场胜利证明了自己,并稳定了军心。

  面对失利,马良行显得有些无奈:“本来我们是想在客场先打得稳一点,可没想到这么快失球之后,队员们的心态有点急,导致了漏洞的出现。”对于客场作战的无锡中邦队来说,开场第5分钟就被对方队员周威破门得分,的确是很糟糕的事情。

  之后,无锡中邦队全力进攻,并给四川队造成了一定的威胁,特别是外援乔吉姆在前场给四川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的快速反击也让四川队一度门前告急。第21分钟,四川队后卫唐海防守时在禁区内将乔吉姆放倒,无锡中邦获得点球机会,王建文一脚命中,场上比分变成1比1平。

  下半场开场只有4分钟,四川队再次取得进球。第76分钟,对方外援奥古斯特抓住机会取得进球,锁定了胜局。下半场,中邦队替补上场的马一鸣曾带球入禁区却被对方拉倒,但裁判却没判点球。对于这一判罚,马良行倒是相当冷静:“这是在对方的主场,而且上半场已经判给我们点球了,估计裁判可能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这个球就没有判。”

  中邦队此次客场失利也有一定的客观原因。除了比赛前一天没有太多时间适应场地之外,主力队员迪迪尔也因腿部受伤无法上场。马良行赛后表示:“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是队员们还是太急躁了,我们的失球也是我们在放守上的大意与疏忽造成的。看来目前这支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和适应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特 | 周威 | 乔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