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昏哨扼杀九方中甲首胜 再遇黑色两分钟无奈平局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安徽九方足球队坐镇主场迎战南昌八一足球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安徽九方奋起追击,凭借高大卫和外援霍顿的两个进球,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就在第四官员举起补时牌的同时,当值主裁判莫伟聪同时判罚给了对方一粒点球,结果南昌队在最后一刻艰难扳平比分。

  此役之前两队同为两平一负。作为冲超热门的南昌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现在的尴尬处境,而坐拥主场之力的安徽队在顺利的完成帅位交接后更需一场胜利来回报广大热情的江淮球迷。

   客场作战的南昌队急于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一开场便大举进攻。安徽队则在顶住对手开场五分钟的攻势后,逐渐占据进攻优势。南昌队最有威胁的进攻出现在第10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后。中路队员的射门被安徽队门将欧亚奋勇扑出。双方互有攻守,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第19分钟,南昌队发动攻势连续两脚射门被安徽队后卫化解,紧接着21分钟时安徽队15号边后卫葛振边路突破时被放倒,安徽队获前场任意球,11号艾维顿主罚,球被南昌队后卫破坏出底线,安徽队再获角球,南昌队门将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进球出现在第30分钟,当时安徽九方后防线接连出现重大失误,南昌队17号中场队员王博接队友下底回传球,中路射门球进,南昌队1:0领先。随后,安徽队在主场球迷不断的加油声中逐渐加强边路进攻,第41分钟凭借31号法比奥的底线突破,横传中路,伤愈归队的前锋高大卫中路补射得分,安徽队将比分扳平,高大卫也凭借3个联赛进球暂居对内头号射手。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场上比分1:1。

   下半场比赛开始,主教练赵昌宏并不满足平局的结果,安徽队32号前锋孙建宏替换王振兴上场。一开场安徽队连续在南昌半场逼得角球,最终在第三个角球中由11号艾维顿开出角球,17号中后卫霍顿头球破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1,体育场顿时沸腾起来。

   下半时第15分钟双方再次做出战术调整,南昌队外援10号埃利克斯替换9号比尔;安徽队15号后卫葛振被2号赵一搏替换下场。在此之后,南昌队大举反攻,安徽队则依靠高大卫与法比奥在前场不时发动反击,牵制对手。23分钟时,安徽队23号沈刘曦的射门被南昌门将在门线上按住安徽队错过扩大比分的良机。28分钟时南昌队15号外援伦巴肘击安徽队前锋法比奥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比赛最后阶段南昌队发动了如潮的攻势,安徽队在第39分钟由高勇替换法比奥上场,意在加强防守。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南昌队员底线突破在禁区线附近摔倒,主裁吹罚点球,这一愚蠢的判罚,引起安徽队员与在场球迷的极大不满,南昌队由10号埃利克斯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综观全场比赛,安徽九方虽然开局面临不利局面,但是在赵昌宏的带领下,在主场6000多名球迷的助威下,全队众志成城,团结拼搏,前几场比赛发挥一般的外援集体爆发,法比奥不仅完成了助攻,在牵制对手中,也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在被换下场时,受到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同样来自巴西的艾维顿逐渐成为队内组织核心的角色,出色的脚下功夫和良好的意识,一次助攻,相信随着联赛的深入,其发挥的空间还很大;今天最值得称赞的是来自克罗地亚的中后卫--霍顿,虽然上半场的丢球,霍顿没能及时补位存在一点的关系外,全场比赛,他与丁锋组成的后卫线,如果不是两个失球的话,可以说是非常的完美,出众的身材,硬朗的脚头,超强的弹跳,反超比分的那粒进球,霍顿正在成为安徽球迷心目中的“铁闸”!

  比赛整个过程,基本令现场球迷感到满意,只是当值主裁判的判罚确实有待商榷,91分钟时候对方的突破,作为防守队员的赵旭东利用合理的站位,阻挡对手进攻路线,对于这个点球的判罚姑且不说,在安徽九方最后一次进攻时候,对方明显的拉拽动作,使得切入禁区史鸣被硬生生的放倒在地,完全是对手犯规,而全场球迷看到的确实主裁判--莫伟聪示意比赛继续的手势,无奈安徽九方只能接受主场两连平的局面。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