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丹佛球迷倒戈为科比高唱MVP 拉链门男受宠若惊

湖人VS掘金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洛杉矶连输两场后,掘金在丹佛百事中心84-102再负湖人,总比分已经0-3落后。

  “黄金双枪”安东尼和艾弗森两人本场比赛38投10中,分别只取得16分和15分,而科比19投9中贡献了22分,但下半场贡献了14分,尤其是第三节,他一人取下11分,帮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成19分。

  2003年,科比曾在科罗拉多的里基山发生了世人闻名的“拉链门”事件,从那以后,科比便成了科罗拉多的公敌,每次到丹佛打球都要遭受球迷和记者的一再诘问,并会在百事中心遭受最为猛烈的“嘘”声。但这一次,掘金球迷彻底对主队失望了,最终倒戈一击。

  比赛结束前3分钟,安东尼曾率队打出一波6-0,掘金试图绝地反击,但在法玛尔两罚一中之后,科比一记3分命中得到了第四节个人仅得的3分,但帮湖人100-78领先,彻底毁灭了掘金最后的求胜欲望。丹佛的球迷们在上半场狂嘘科比,但当掘金落后的分差越来越大,他们下半场也开始倒戈,为科比高喊“MVP!MVP!”

  科比也受宠若惊,他下场后拉来一把椅子坐下,一边忙不迭地答谢着客场球迷久违的爱戴。(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湖人大胜掘金 加索尔安抚科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丹佛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