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洁自我鼓励库兹娃彪悍 美少女乳沟尽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7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08年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结束首日角逐。坐镇莫斯科主场的俄罗斯队表现神勇,美少女查克维塔泽,以及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库兹涅佐娃各自在比赛中获胜。首日战罢,俄罗斯队以总比分2-0领先美国队。中国金花郑洁遗憾落败。

  今天的比赛中许多美女纷纷现身,中国金花郑洁的遗憾、另类美女扬科维奇的橘衫、俄罗斯美少女的清秀标致、库兹涅佐娃的凶悍勇猛、美女里斯基的性感韵味都令人们的眼球格外惊喜。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魏万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