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热点聚焦

飞机拒载福帅成都行泡汤 观战首选京陕再看连鲁

    搜狐体育讯 国足在本周五回国后就地解散,福拉多本来计划搭乘今天早上的航班赴川观战成都与上海的中超比赛,然而好事多磨,当福帅与助手在今天早晨八时赶到首都机场时突然接到通知,到成都的飞机临时取消,如果乘下一个班次的航班到成都,恐怕只能看上半场球。这一变化让还没有倒过来时差的福帅不得不考虑另做打算。

  在机场福拉多的生物钟还没有调整过来,国足解散之后足协为了能让福帅得到更好的休息,给他订了周日的机票,这可以让福拉多在北京有48小时的时间倒时差,但今天看上去福拉多还没有完全从美国时间中走出来。在知道今天不可能去现场看川沪战后,福拉多马上咨询工作人员从电视中可以看到哪几场比赛。经过助手的一番电话垂询后,福拉多选定了两场有考察价值的比赛,他们是山东与大连的国家德比以及北京客战陕西的比赛。由于本轮七场几乎是同一时间开球,福拉多只能主看一场比赛,他想了想锁定了陕京战。

  但新问题随之而来,福拉多在询问了转播的时间与电视频道后告诉随行人员,自己家里的电视好象从来没有收到过北京体育台,而这是在北京地区唯一可以欣赏到今天国字队比赛的电视台。福拉多马上给出了备选方案--看不了北京的比赛就看连鲁德比。不过福拉多还是不想放弃陕京的直播,回去的路上他执意拉着翻译到家里给他调北京体育台。

  昨天中超只进行了一场河南与浙江的比赛,在北京只能通过BTV6收看,福拉多因为家里收不到北京台错过了考察两队球员的机会。今天的七场中超福帅首选国安赛事也是为了弥补亚冠参赛队国脚未能跟队赴美的遗憾。手拿遥控机,福拉多今天下午将在家里“遥控”陕京对决与中国德比。(搜狐体育 芃阳)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