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神童"不敌"皇帝" 卫冕冠军希金斯炮轰国际台联

  新华网英国谢菲尔德4月26日电(记者李丽)中国“神童”丁俊晖26日在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最后一节比赛中未能创造奇迹,终以7:13负于“皇帝”亨得利无缘八强。而卫冕冠军希金斯被戴伊淘汰后,公开抗议国际台联未能保证比赛球台的质量。


  世锦赛第二轮采取25轮13胜制,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前两节以5:11大比分落后的丁俊晖,虽然在当日第三节比赛中有不错的发挥,但终因比分差距过大而无力回天。丁俊晖的成绩比起首次克鲁斯堡之行已是前进一步,去年他首轮即大比分负于“火箭”奥沙利文。

  在与亨得利比赛之前,丁俊晖由于在两人交手记录中占优而被舆论普遍看好。但39岁的亨得利本场发挥十分稳健,显示了七届世锦赛冠军的深厚功力。当日两人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后,亨得利依然保持了前面的势头,以非常精准的进攻一杆清完所有红球后拿下112分,以总分12:5来到胜利边缘。但小晖并未就此放弃,他以单杆79分和63分连扳两局,并在最后一局亨得利率先得手并一杆打出70分后,仍拒绝认输坚持尝试,表现了顽强的斗志。

  当日克鲁斯堡冷门迭爆,两名世界冠军出局。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以4:13被英格兰选手卡特淘汰,而卫冕冠军希金斯则以9:13负于威尔士小将戴伊。希金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认为戴伊获胜无可挑剔,但他却将枪口对准了国际台联。希金斯批评比赛所用球台严重影响球的走向和速度,简直糟到无法继续比赛。他表示昨天自己领先时,就与赛事助理总监说过这个问题,认为应该更换台面,但却被告知因为人手不够无法解决。

  希金斯扔出“炸弹”后,戴伊和亨得利在接受采访时,都被记者问到对球台的意见。两人承认球台确实有问题,但都表示没有别的办法,只能自己设法克服。亨得利还说,台面有些时好时坏。

  在当日没有结束的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以5:3领先威尔士的威廉姆斯,而澳大利亚帅小伙罗伯森以0:8的大比分落后中国公开赛冠军马奎尔。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得利 | 希金斯 | 戴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