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凯尔特人VS老鹰

三巨头合砍62分绿衫军负 老鹰多点开花扳回一局

凯尔特人VS老鹰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迎战亚特 兰大老鹰队,最终老鹰主场以102-93击败凯尔特人,成功扳回一局,总比分 以1-2落后于凯尔特人。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26-32,30-24,18-28,19-18。凯尔特 人:保罗-皮尔斯17分8次助攻,凯文-加内特32分10个篮板,肯德里克-帕金 斯10分,拉加-隆多10分,雷-阿伦13分。老鹰:乔什-史密斯,乔-约翰逊23 分7个篮板6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3分,艾尔-霍夫德17分14个篮板,麦克 -毕比12分8次助攻。

  第一节比赛开始,老鹰首先发动进攻可惜并没有成功,帕金斯持球突破造成 霍夫德防守犯规,两罚全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乔-约翰逊立刻还以颜色。 暂停回来后,在加内特和皮尔斯的率领下凯尔特人送出个11-6攻击波,紧接 着老鹰开始发动反击,史密斯连中两球,马文-威廉姆斯也贡献两分,老鹰 一举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皮尔斯和加内特联手里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随后 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5分13秒双方战成20平,随后老鹰掌控了场上 节奏,内外线其开火,送出个12-6攻击波,首节战罢老鹰以32-26暂时领先 凯尔特人。

  第二节比赛开始,双方投篮命中率开始骤降,多次投篮皮球都弹筐而出,加 内特和雷阿伦联手拿下4分后,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后,老鹰乔-约翰逊连续 命中两记三分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开。暂停回来后,雷-阿伦和加内特合力打 出个9-2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2分。末端,毕比连砍4分后,加内特和雷- 阿伦联手拿下6分还以颜色,马文-威廉姆斯跳投2分压哨命中,此节战罢, 双方战成56平。

  第三节比赛开始,毕比上来远射命中一记三分,双方你来我往比赛打得难解 难分,加内特突破2分打进后并造成马文犯规,加罚命中,双方再次战成61 平。之后两队有分别战成68平。比赛后半段,老鹰再次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霍夫德中距离跳投,乔-约翰逊的远射三分将绿衫军再次丢在了后面,尽管 凯尔特人也有表现,但依旧无法阻挡老鹰的狂轰乱炸,三节战罢老鹰以84- 74领先凯尔特人。

  第四节比赛开始,史密斯和乔-史密斯联手拿下5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 关键时刻加内特挺身而出,2分打进后,波西也贡献三分。暂停回来后,老 鹰继续保持良好手感,史密斯和毕比联手送出个9-0高潮,关键时刻隆多挺 身而出,内线接球上篮建功。暂停回来后,加内特连中两球,紧接着雷-阿 伦妙传三分线外皮尔斯,后者轻松上篮得手,霍夫德随即回敬两分。比赛进 入读秒阶段,但双方都没有任何表现,最终老鹰以102-93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肯德里克-帕金斯,拉加-隆多,雷 -阿伦。

  老鹰:乔什-史密斯,乔-约翰逊,马文-威廉姆斯,艾尔-霍夫德,麦克-毕 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乔什-史密斯腾空爆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毕比 | 马文 | 史密斯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