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男子10米台 周吕鑫摘金林跃第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0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在小城提华纳进入第二天。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周吕鑫摘得冠军,林跃获得铜牌,亚军被美国选手鲍迪亚摘走。

这样墨西哥站结束,中国运动员共获得5枚金牌。

  参加今天比赛的只有四位选手,中国的周吕鑫、林跃,昨天摘得美国选手鲍迪亚,剩下一位是古巴选手。在2007年世锦赛也2008年世界杯上,中国跳水都是丢掉了男子单人10米台的冠军,其中07世锦赛冠军为俄罗斯人加尔佩林,08世界杯冠军为德国人克莱因。

  从今天比赛来看,昨天与火亮丢掉双人10米台冠军的林跃状态一般,而周吕鑫发挥不错,只是在自己的老软肋407C上又出现了失误。今天的比赛也是周吕鑫、林跃、鲍迪亚三个人之争。

  在前两跳规定动作中,周吕鑫发挥更好,尤其是第二跳5253B,更是获得了91.80的高分。林跃中规中矩,两轮之后排在周吕鑫之后。

  但是从自选动作开始,鲍迪亚开始进入状态,紧紧咬住了林跃。

  第三跳三人选择的都是倒立动作,最为出色的是林跃,他的6245D获得了95.30的高分。同样选择626B,周吕鑫的92.75分力压鲍迪亚,三轮之后周吕鑫依旧第一,林跃第二。

  第四跳,周吕鑫在难度系数3.6的207B上更是出色,104.40分也是今天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有三个裁判打出了10分。

  第五跳的优胜者是鲍迪亚,他91.80的高分证明了他的实力,而周吕鑫又载在了407C上,入水时太过造就失误,仅得到了72分,但没影响他第一的排名。在2007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也是第五跳的这个动作,周吕鑫也是出现了小小失误仅得到了76.80分,在第五跳一下子被加尔佩林拉开了20多分。林跃表现一般,81.60分逊色于鲍迪亚。

  最后一跳,林跃发挥稍逊,5253B得到了79.80分,而鲍迪亚则爆发获得了96.90分,由此在总分上堪堪超越林跃。周吕鑫的307C则表现优异,91.80分,冠军轻而易举。

  最终周吕鑫530.75分获得第一,鲍迪亚503.10分获得第二,林跃最后被反超获第三,成绩为501.10分。

  这样,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第一站--墨西哥站比赛全部结束,在8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队获得了5枚金牌,墨西哥队获得2枚金牌,另外一枚金牌被俄罗斯队获得。

  2008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共分三站,其中墨西哥站是第一站。其余两站是5月24-25日谢菲尔德站和5月30-31日南京站。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吕鑫 | 鲍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