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飓风3:1完胜海利丰 青岛队再次被浇透心凉

穆德拉格(左)抬脚怒射

  本组摄影 初阳

  本报讯昨天下午,烟台毅腾飓风队的第4场比赛在市体育公园体育场打响,这是烟台毅腾队和青岛海利丰队的“德比之战”,经过90分钟酣战,毅腾飓风3:1完胜海利丰。截至目前,毅腾飓风两胜两平积8分的战绩,稳坐积分榜榜首宝座,且是中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俨然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

  上半时刚开始双方打得比较谨慎,第12分钟,毅腾发起第一次迅猛的进攻就打破场上僵局。孙峰浩在对方禁区内一记巧妙的推射,守门员扑球脱手后,球中门柱入网,毅腾1:0领先。
第27分钟,毅腾队王净铉头球攻门再添一分,毅腾队实现梦幻般的开局。第78分钟,穆德拉格鱼跃冲顶,为毅腾队锦上添花,3:0。第87分钟毅腾队在后场回传失误,替补出场的罗马尼亚前锋伊利耶门前轻松打入一球,海利丰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比分最终定格在1:3,青岛海利丰队继上轮客场遭遇难堪后,再次被浇了一个透心凉。

  昨天其他比赛结果为:延边2:1重庆力帆;安徽九方2:2南昌八一;四川3:1无锡中邦。北京宏登VS南京有有,北京理工VS江苏舜天这两场比赛将在今日举行。

  5月3日, 毅腾飓风队将客战北京宏登。

  (张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