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 2008击剑亚锦赛 > 08击剑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女花翻版男队遭遇 日本老将以一敌三问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亚洲击剑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然而昨日男花的情形又重新发生在了女花队员身上。四强席位中 ,中国占据三席,但无奈最终还是让日本选手菅原千惠子(SUGAWARA Chieko)夺得了冠军。

  中国队今天的表现应该还不错,有三个人都进入前四,而且 赢得相对轻松。黄嘉玲和日本选手的半决赛率先进行 ,她上去以后打得非常主动,但因为控制得不好,好几剑都在掌握主动权的情况下,没有准确刺中部位而没能得分, 反而日本人的防守反击成功率很高,一节过后,黄嘉玲1比3落后。

  女花主教练王钰进行指导后,双方再战,黄嘉玲逐渐找到比赛感觉,第二节比赛中,她随后连得4分,反而以5比3 反超。但在最后一节中,日本人主动求变,黄嘉玲应对不足,被对手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的分数都是交替上升保持 平局,到第三节结束时,两人9比9打成了平局。双方进入决一剑的残酷时刻,最终对手发挥出自己的特点,以守为攻 再下一城,以10比9取得胜利,与孙超进行会师决赛,后者在和中国队另一名选手苏婉文的比赛中胜出。

  决赛中,两人在开局都非常谨慎,没有冒然进攻,另外,双方的白灯也都很多,在第一节还剩下20秒的时候,才 由日本选手拿下第一分,以1比0领先。随后的比赛,两个人的比分仍然没有来开,虽然总是孙超在追赶对手,到第二 节比赛结束时,比分保持在6比6平局。

  第三节的比赛极具波动性,孙超打出了两个4比0的小高潮,并以14比11领先拿到赛点,但就在这时,孙超变得突 然不会比赛,她没有组织进攻,连续几次反攻被对方拿分,很快,菅原千惠子在连续追分的情况下,信心也开始爆棚 ,14比14,孙超被拖入决一剑,并最终14比15败下阵来。(搜狐体育 曾珍发自曼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嘉玲 | 菅原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