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落齿男再遭布泽尔黑手 爵士主场哨刺激土鸡反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在盐湖城能源解决中心,为了兰德里的一颗半门牙,火箭队员们准备“以牙还牙”,阿帅也放出口风:“我们要全力争夺在盐湖城的第二场胜利,就像爵士在休斯敦所做的那样。

”火箭和爵士的第四场比赛未开场已能闻到火药味儿。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有5分多钟,爵士凭借奥库和科沃尔的两记投篮已经33-32领先。此时米尔萨普被布泽尔换下,冤家路窄,兰德里和布泽尔马上在内线再次相遇,布泽尔见是兰德里在防守自己,也毫不客气,马上持球单挑,但兰德里比上场比赛更为疯狂,以血肉之躯,直接顶住布泽尔,后者无法正常的跳投,也难以突破上篮,只得选择了勾手跳投,但球没有命中。

  AK47随后接应德隆的助攻直接完成一次空中接力,火箭已经32-35落后,但火箭的进攻已经连续5投不中,基里连科又抓住一次进攻机会,直接面对空篮,准备跑篮得分,此时火箭防守悍将巴蒂尔不惜犯规捍卫了火箭禁区,巴蒂尔及时杀出,直接搂头盖脸一记恶狠狠地犯规将基里连科放倒在地,只见俄罗斯人倒在地上手直接捂住嘴,很明显巴蒂尔一臂打在了他的嘴上,也算是变相地为兰德里报了落齿之仇。

  AK47两罚全中继续扩大分差,兰德里再次挺身而出,直接持球杀至篮下,得到一次上空篮的机会,但就在兰德里跳起准备扣篮之时,老仇敌布泽尔又从后面追上,同样是恶狠狠地将球打下,胳膊压在兰德里持球的双臂上不让其起跳,手则直接将球打落,兰德里等着裁判的哨子,连布泽尔也停顿片刻等待判罚,但裁判并没有鸣哨,火箭来不及抱怨,在这样主场哨的照顾下,德隆快速反击,眼见爵士又一次快攻,斯科拉直接犯规。德隆2罚1中,火箭又是黑珍珠挺身而出,再现顽强意志,造成科沃尔犯规,两罚全中帮火箭34-38紧咬比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德隆 | 基里连科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