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奥运抽签阿根廷男篮放豪言 更希望和美国分一组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第29届奥运会篮球比赛分组抽签26日揭晓,卫冕冠军阿根廷男篮被分在对手实力强大的A组。对此,阿根廷篮球协会主席奥拉西奥·穆拉托内称并不担心。

他还语出惊人地表示,更希望和实力最强的美国队分在一个小组。

    根据抽签结果,在全部12支奥运会男篮参赛队伍中,澳大利亚队、阿根廷队、俄罗斯队、伊朗队、立陶宛队和一个待定名额被分在A组,B组包括东道主中国队、美国队、西班牙队、安哥拉队和两个待定名额。

    参加抽签仪式的穆拉托内认为,阿根廷男篮小组赛第一个对手是实力强大的立陶宛队,这显然并不是最理想的结果。“我更希望首场迎战实力逊于立陶宛队的球队,这样我们更容易逐步进入状态”。

    穆拉托内表示,对于志在卫冕的阿根廷队来说,必须扎扎实实地打好每场比赛,力争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然后才会考虑下一阶段的对手。对于目前各方最为看好的阿根廷和美国队在决赛中相遇的情况,穆拉托内说,其实他更愿意阿根廷和美国队分在同组,在小组赛中进行对决。这样,阿根廷队就可以用更加放松的心态同美国队较量。

    穆拉托内说,从个人感情出发,他更愿意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在决赛中相遇,因为阿根廷和西班牙同属西班牙语世界,相互之间更有亲切感。(完)2008/04/27 12: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