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险演逆转憾负爵士 休城1-3落后已无退路

火箭-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 火箭与爵士首轮第四场战斗结束,火箭客场82-86不敌爵士,在总比分上1-3落后,如果火箭在接下来的主场不能拿下第五战的胜利,将被爵士淘汰。

  麦迪23分10篮板8助攻、阿尔斯通15分5助攻、巴蒂尔10分、兰德里13分6篮板、斯科拉7分7篮板。威廉姆斯17分9助攻、布鲁尔12分、奥库14分17篮板、布泽尔14分14篮板、基里连科11分、科沃尔10分。

  斯科拉中投率先得分,奥库吃到进攻犯规后回敬斯科拉一个火锅,并攻击篮下得分。爵士迅速稳定住阵脚,火箭这边也打得很有活力,双方开场杀成6平。麦迪回更衣室,阿尔斯通命中火箭本场首个三分球,布泽尔与奥库率领爵士完成8-0的小高潮,14-9反超比分。爵士坚决冲击火箭内线,巴蒂尔三分球将比分咬住,麦迪强攻内线砍分,火箭回敬爵士一波9-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20平。此后双方打铁不断,阿尔斯通上篮也未得分,斯科拉中投打破得分荒,杰克逊防守犯规后普莱斯两罚一中,巴蒂尔在最后1秒造哈普林犯规两罚一中给予还击,火箭23-21领先结束首节。

  杰克逊乱战未能取分,米尔萨普两罚扳平比分,麦迪助攻海耶斯偷袭内线,爵士快攻中将比分扳成27平。威廉姆斯突破上篮夺回爵士领先优势,麦迪中投再度反超比分,杰克逊断球快攻,火箭32-29领先。两队杀得难解难分,比分一直无法拉开,布泽尔重回球场手感依然不佳,火箭这边连续的外围进攻也无功而返,AK47连投带罚贡献4分,斯科拉将威廉姆斯推出底线,后者两罚一中,爵士38-32占据主动。兰德里的罚球结束了火箭长达4分17秒的得分荒,AK47零度角远投命中,麦迪靠个人能力取分,布泽尔不断上罚球线得分,爵士46-37逐渐拉开比分。兰德里两罚一中结束半场比赛,火箭38-46落后。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火箭在3分多钟的时间里只靠斯科拉的罚球得了两分,爵士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2-40。暂停后火箭依然无法遏止住爵士的进攻,爵士将领先优势拉大到16分,眼看比分越拉越大,关键时刻巴蒂尔与麦迪的三分球穿网而过,阿尔斯通也站出来贡献5分,火箭得分效率提高后完成13-3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53-59。但是此后火箭再未缩小分差,麦迪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58-63,关键时刻哈普林不手软底线中投命中,但是兰德里在布泽尔头上完成2+1,助火箭将比分追成61-65,火箭艰难地咬住比分。米尔萨普两罚一中结束前三节比赛,爵士66-61保持领先。

  科沃尔中投将比赛送入末节,哈普林被断球后兰德里两罚全中,阿尔斯通断球快攻得手,火箭一举将比分追成67-68。威廉姆斯成了爵士的救星,他连续两次冲进火箭三秒区砍分,爵士72-67稳定住阵脚。暂停后布泽尔中投再拿两分,关键时刻海耶斯吃进攻犯规,防守中又丢掉进攻篮板,杰克逊三分打铁,科沃尔于乱军中再射两分。麦迪上篮结束火箭5分钟内无人得分的局面,海耶斯抓下进攻篮板、断球,火箭以71-76咬住比分。布泽尔两罚全中压制住火箭的势头,场边的姚明站起来观战非常着急,威廉姆斯上篮抵消了兰德里的追分,AK47断下麦迪的球助攻威廉姆斯上篮,爵士82-73重新控制局势。巴蒂尔断球后砍进三分,阿尔斯通也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2分。斯科拉犯满毕业科沃尔两罚全中,兰德里二次进攻攻进两分。威廉姆斯两罚全失,奥库抓下了关键进攻篮板后两罚全中,火箭最终以82-86输掉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麦迪、阿尔斯通、穆托姆博、斯科拉、巴蒂尔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奥库、布泽尔、基里连科

  (搜狐体育 临通)

  • ·外线进攻效率低拖累火箭 德隆依是休城最大心病
  • ·火箭已被逼上绝路 向前辈学习放手一搏才是正路
  • ·火箭主场优势将否极泰来 麦迪不可再当三节先生
  • ·火箭输球难效仿勇猛爵士 2-2与1-3乃是天壤之别
  • ·火箭匪首辜负阿帅信任 杰克逊意外演绎"无间道"
  • ·街球王数据剖析:关键三分险反超 两数据需保持
  • ·阿帅换人失误葬送希望 忽略穆大叔致火箭陷危机
  • ·火箭匪首成专业铁匠 爵士零蛋数据彰显休城尴尬
  • ·断齿英雄斗志无与伦比 兰德里堪称火箭最强男人
  • ·休城电台:麦迪难敌爵士全队 火箭需要放下包袱
  • ·布泽尔低迷火箭浪费良机 内外线脱节成休城败因
  • ·火箭1号腿伤又遭主场哨 爵士黑手屡伸向落齿男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爵士超脏防守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阿尔斯通 | 杰克逊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