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布泽尔低迷火箭浪费良机 内外线脱节成休城败因

火箭-爵士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比赛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 火箭再战爵士,对领先的爵士来说,他们还有“缓冲”的余地,而对于火箭来说即使上一场艰难获胜,他们仍处在悬崖边上,火箭实力不如爵士,最大的缺陷是在内线。而今天布泽尔整场低迷,并没有发挥出爵士内线的强项,但火箭没有利用好这一机会,内线缺乏稳定性,没有给爵士以强硬的打击,遗憾的输掉了比赛。

  今天比赛开始后,火箭内线的防守给了爵士一定的限制,穆托姆博身高臂长,为此了对付穆大叔,布泽尔有意的提高了投篮弧度,但这对他的进攻没有任何帮助,斯科拉在开始防守奥库时也非常成功,并造成了一次土耳其人的进攻犯规。但在第一个暂停之后,斯隆对爵士战术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加快了球队的进攻速度。这样就有效将老迈的穆大叔甩在身后,布泽尔可以在内线轻松上篮,而奥库在内线在与斯科拉的身体上占不到任何便宜之后,又回到了他的“根据地”,连连高位投篮得手。在内线进攻方面,斯科拉主要以高位跳投为主。

  在兰德里和海耶斯同时在场上时,德隆-威廉姆斯加强突破连续冲击火箭内线,但兰德里有了上一场的关键封盖之后,在防德隆的突破上信心很足。此后,爵士后卫调整策略,主要以突破分球为主。从第二节开始,奥库完全等在三分线外,而布泽尔尽管有身体优势,但他始终没有找到“篮筐”,上半场他9投仅2中。在进攻端,兰德里和海耶斯在上半场一共得到6分,除海耶斯那个上篮外,兰德里所得的4分都是通过抢前场篮板所得,火箭内外线脱节的很厉害。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爵士加强了小个队员的突破,这在一定程度上将穆托姆博的防守优势转化成劣势,他们的领先优势也逐渐拉大,但爵士主将布泽尔始终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当穆大叔在场上,布泽尔吃火锅,当海耶斯防他时,他还是没有手感,结果他第三节1分未得,这是火箭逐渐将比分迫近的主要原因。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布泽尔和奥库仍没有找到感觉,连续打铁,而在火箭这边,内线进攻时有时无,缺乏稳定性。

  此前的3场比赛,布泽尔场均16分12篮板2.3次助攻。奥库场均10.7分11.7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场均14.7分9.3个篮板1.7次助攻,穆托姆博3.3分6篮板,兰德里场均4.3分5个篮板,海耶斯场均2分6.7篮板。可以说布泽尔和奥布在进攻上的表现都不好,而在今天布泽尔13投3中14分的表现没有给球队在进攻端太多的帮助,而火箭也没有利用好这一“优势”,斯科拉由于犯规过多,今天只打了26分,火箭内线最稳定的点斯科拉,今天只有4次出手,这样的表现更无助球队。

  (搜狐体育:王旭亮)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爵士超脏防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海耶斯 | 德隆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