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战深圳中能下必杀令 国奥杀手欲复制千里走单骑

    搜狐体育讯 青岛战深圳,向来不缺少激情。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上赛季主场战深圳时姜宁的“千里走单骑”。“能重演那一幕当然好了。反正我很期待。”在与记者聊天时,姜宁坦言不仅想打破深圳队的大门,更希望复制自己那粒精彩绝伦的入球。

  与此同时,中能俱乐部也下达了“必杀令”,要求对阵深圳的比赛一定要拿下,为球迷献上主场首胜。

  主场首胜——与球迷同庆

  在休战两周后,中超联赛第二阶段要进行五场比赛,盛文中能队两个主场对手是深圳上清饮和沈阳金德队,而连续三个客场比赛分别对阵成都谢菲联、河南建业和鲁能队。“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我们两个主场十分关键,这也是我们取分的最好机会。”主帅郭侃峰在瞻望第二阶段的比赛时说道。

  在联赛第二阶段的开局连续主场迎战深圳与金德两个实力不强的对手,这样的情况的确如郭侃峰所说,是球队取分的良机。因为在两个主场过后,盛文中能队又将展开与联赛开局相同的一个“魔鬼赛程”,连续三个客场比赛。

  另外,本赛季联赛进行到第五轮,盛文中能队也期待迎来一个主场开门红。上轮主场对阵申花,虽然说0比0拿到1分的情况可以接受,但主场2万多球迷对3分的渴望让球员感觉还是有些亏欠。“上轮欠球迷的这轮一定补回来,希望更多的球迷来现场为我们加油,见证这一时刻。”队员们在聊天时说道。

  三国字号——请战情绪高

  “三名国字号球员请战情绪很高,但我们要综合考虑这场比赛。让谁上场、教练组用谁,不仅是状态问题,还是要考虑球队的战术需要。”此前,三名从海外拉练回来的国字号队员状态如何?体能能否坚持打满与深圳队比赛?球迷们很是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以身示法”的殷铁生透露三名国字号球员比赛情绪高涨。

  刘健和姜宁跟随国奥队前往杜伊的故乡——塞尔维亚进行了两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姜宁和刘健都是作为主力出战,而且有着上佳的表现。不过正是在国奥队良好的发挥让岛城球迷对他们的联赛状态和身体情况产生了一丝担忧。“状态都不错,现在他们两个最艰苦的就是倒时差。”殷铁生在点评两名爱徒时说道。

  相对于刘健和姜宁两人,跟随国家队前往美国拉练的曲波,回到青岛的时间更晚,体能消耗更大。不过,在最后一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相信对曲波的信心是个极大的鼓舞。

  主力阵容——郭侃峰变阵

  三名国字号回来了,球队在比赛前两天终于凑齐了人马,但在对于明天主力阵容的安排,郭侃峰将要进行一番变动了。因为在热身鲁能时被日科夫铲伤的姚江山将缺席对阵深圳队的比赛。“小姚打不了明天的比赛,这两天我们也进行了沟通。”在谈到姚江山的伤势时,殷铁生说道。

  在两名伤病队员中,姚江山铁定缺席,而前锋布朗今天跟随队伍进行了试场训练,伤情也基本无大碍。“布朗恢复的比较好,打比赛基本没有问题,现在就看状态如何了。”队医隗峰在解读布朗的伤情时说道。在今天的试场训练中,布朗依然被安排在单前锋的战术中,并有两次不错的攻门。

  布朗无大碍,而姚江山的位置让谁来代替呢?在其他位置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教练组选择让秦升与斯坦季奇搭档后腰组合。另外,在今天训练中盛文中能队重点演练了两个边路的进攻套路,看来明天的比赛将主打边路牌。(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曲波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