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盛文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战青岛张增群演练铁桶阵 深足"肥罗"恐带来惊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工作之余广州电视台的同行在天泰体育场抓拍起了喜鹊。这种情形出现在盛文中能退场之后,深圳上清饮打分组对抗之前,现在我们还不得而知喜鹊的叫声是在为主队报喜还是欢迎主队。不过,明天的比赛肯定一场恶战,深圳队摆下铁桶阵,伺机偷袭取分;而盛文中能队也为主场首胜做好了一切准备。

  “深圳队打的速度比较快,而且中前场几名队员很有特点,我一直叮嘱我的队员要小心。”周六上午,郭侃峰带领全体队员观看了深圳队的比赛录像,并重点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和打法。

  本赛季,深圳队的变化比较大,不仅更换了主教练,而且一批老队员纷纷离去。“对手虽然实力不算太高,但中超没有弱旅,我们队员心态最重要。信心、耐心,是我们都要控制的,这才是比赛的取胜之道。”对阵深圳队,郭侃峰重点强调了队员心态问题。

  主队力争以稳为主,而客队更是唱起了低调。“首先是体能问题,这也是我们前段时间重点提高的方向。再就是重点队员的盯防,一定要小心。”深圳队教练组组长张增群表示。不过,在谈到明天与盛文中能队的具体比赛时,张增群提出了“稳防反击”的口号。“我们还是以防守为主。当然,这不代表我们放弃进攻,我们会抓住对手的弱点,来进攻。”

  正如深圳队教练组组长张增群所说,在今天的训练中深圳队将大部分时间放在了自己防守战术的演练中。不过,被称为“深圳肥罗”的外援约翰森,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两次漂亮的入球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

  周日下午的比赛,李建华、黎斐以及马里科组成的防线,将考验盛文中能队的攻击力。而“深圳肥罗”的个人技术,将是盛文中能要重点盯防的对象。(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增群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